陸羿辰煮了大大的一碗蔥花麵,還有兩個焦黃的煎蛋,一碟香香的炒肉末。

隻是簡單吃個麵,他也能這麽隆重,還真會享受生活。反觀祁少瑾,相比之下,就太可憐了,他家裏吃的東西除了酒和自來水,全部都過期。

顧若熙敲了敲自己的腦袋,最近肯定出了毛病,怎麽滿腦子都是跟吃有關的東西。

陸羿辰坐在餐桌上,慢條斯理地吃起來。

顧若熙看著他筷子夾的,煮的晶瑩剔透的麵條,還帶著幾朵翠綠的蔥花,就又忍不住吞了吞口水,愈加覺得湯香味濃的芬芳,讓人胃口大開。

陸羿辰用眼角餘光瞟了顧若熙一眼,清楚看到她雙眼放光的盯著他碗裏的麵條,吞了一口口水。而她發現他在看她,就又趕緊將臉別向一邊,佯裝毫不在意的樣子。

陸羿辰唇角輕勾,夾了幾根麵條,吹了吹,用力吸入口中,發出香香的聲音,眼睛始終盯著顧若熙,故意不優雅地發出筷子碰撞碗碟的聲音。

顧若熙還是努力忍著不做聲,嘴裏的口水,饞的泛濫成災。

陸羿辰放下筷子,不想再逗她,便去廚房又拿了一副碗筷放在旁邊,在碗裏盛了一碗麵條,還在上麵放了一些肉末,和一個煎蛋。手指敲了敲昂貴大理石的桌麵,成功引起顧若熙的注意。

“一個人吃麵沒意思。”他道。

顧若熙抿緊唇角,翻了翻眼皮,繼續不理他。

“你若不餓,我就都吃了,正巧我煮的不多。”陸羿辰拿起筷子,繼續香噴噴地吃麵。

顧若熙實在受不住了,故意不看他走過來,坐在座位上拿起筷子,“我隻是看你一個人吃飯好無聊,好心過來陪你的!”

陸羿辰挑挑眉,點點頭,“是真的很無聊,很感激你能過來陪我一起吃飯。”

顧若熙見他這麽說,便堂而皇之地開動起來。但還要保持一點尊嚴,裝作漫不經心地用筷子在碗裏攪了攪。他煮的麵條,真的很有胃口,湯汁乳白,蔥花翠綠,雞蛋焦黃……看到就口水泛濫。眼角餘光瞥了一眼吃的津津有味的陸羿辰,發現他沒有盯著自己看,這才大口吃起來。

沒想到,他煮的麵不僅僅賣相好,口味還這麽好!也不知放了什麽,湯汁濃鬱吃起來又很清淡爽口,一點都不油膩。尤其麵條煮得適中,口感筋道,很有嚼頭。他的手藝絕對能開個店麵,而且還是大賣的那種。

還是第一次吃到他的手藝,甜蜜的同時,不禁鼻頭泛酸。為何要在她決定放手的時候,叫她吃到他做的飯?會做飯的男人,都是居家的好男人,而事業有成又會做飯的男人,就是絕頂的好男人。

能得到他心的那個女人,一定是史上最幸福的。

顧若熙一開動起來,就停不下來。

還以為自己吃幾口就會飽,沒想到吃了個碗底朝天,還覺得不飽足。

陸羿辰一向吃飯都細嚼慢咽,不像顧若熙那樣狼吞虎咽。他一碗麵條才剛剛吃完,顧若熙已經解決了兩碗,還要去盛。

他不禁眉頭微微一皺,麵確實沒有煮太多,但按照平時,也夠他們兩個人的飯量,沒想到顧若熙變得比以前還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