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氣鼓鼓地站在門口,半天也不動一下,身後又傳來陸羿辰前後矛盾的一聲怒吼。

“你怎麽不走了?走啊!”

好!是他讓她走的。

顧若熙哢吧一聲開鎖,正要開門,身後又傳來一聲陸羿辰的咆哮。

“你要是敢踏出這道門,小心我打斷你的腿!”

“……”

顧若熙用力拽上門,忿怒地瞪向他。三十多歲的成熟男人了,反複不定,不覺幼稚?她比他小那麽多,也不知道讓著她!生起氣來,非要他是上風!抓人軟肋威脅,很不恥。

他臉色陰黑地在房裏來回踱步,心煩地抄起桌麵上的幾份文件,想要審閱處理,最後又心煩地將文件摔在桌上。

他轉身去窗口吸煙,吸了兩口,回頭看向顧若熙,她還站在那裏,不出聲,也沒動一下。

他氣得更用力地吸了兩口煙,她還是一動不動。這個小女人,居然都不管他了,以前隻要他吸煙,不是跑過來搶,就是給他端水。

心煩地將一根還未吸完的煙撚滅,用力地瞪了一眼顧若熙,她一副滿身倔強寧死不屈的樣子,實在礙眼。

陸羿辰慢慢深吸一口氣,接著慢慢吐出來,平複翻湧怒火的心情。這個小女人,還真有本事,總是讓他情緒失控,點火就著。發泄之後,又覺得那些事根本不值得生氣,何必攪亂他平靜的心海,回頭想想,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氣什麽。

麵對顧若熙,他每次都氣著氣著,最後又莫名火焰全消。

短暫的幾秒後,他便恢複了以往平靜淡定的情緒,但顧若熙還不能從生氣中掙脫出來,女人大多都比男人更記仇,不管任何方麵。

所以,當聽見陸羿辰說,“我餓了,煮碗麵。”

顧若熙沒有動,隻是很平靜地回了他一句。

“喊客房服務吧,這裏是酒店。你又是老板,會有很多人爭著給你煮麵。”

“……”陸羿辰猛地捏下拳頭,用力吞下心口再次湧起的怒意,盡量緩和聲音對她說,“我想吃你煮的麵。”

這幾天,被她在外麵的事煩的食欲大減,根本沒有好好吃過一頓飯。好不容易有了胃口,她竟然不效力。

顧若熙依舊一動不動,全當沒聽見。

“我餓了!”他又重複一遍。

顧若熙還是置若罔聞,毫無反應。

“我說我餓了!”他再度重複,她依舊全無反映。

“顧若熙!”

“我累了,不想動。”顧若熙沒好氣地回了他一句。居然還想支使她做飯,忘記剛才說話那麽難聽。

陸羿辰憤憤地指了指她,“好,好。”

他都給她台階了,她居然不順著往下下,倒是有骨氣!摸了一下自己空空如也的肚子,生氣之後,就覺得更餓了。便走向廚房,自己動手煮麵。

顧若熙也站累了,便坐在沙發上。廚房飄來濃鬱的湯香味,她本不餓,還是忍不住吞了吞口水。

最近就是變得奇怪,吃過飯不久,就會覺得肚子發空,總想找些吃的來填飽一下,許是因為最近心情太不好了,才會想著吃東西吧。隻是吃起來又吃不了多少,就又覺得很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