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說的對!都對!我就是一個朝三暮四,水性楊花的女人!我就是這樣的人!隨便你怎麽想!隨便你怎麽說好了!現在認清我了吧!你後悔了吧!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!”顧若熙也大喊起來,用力推了陸羿辰一把。

這一次,她的力氣很大,終於將壓在麵前的陸羿辰推開。

陸羿辰氣的眉心緊鎖,這個小女人居然已經開始敢對他動手了!小爪子是越來越鋒利了!

“是你故意的,故意用我的緋聞來保護可馨,最後為什麽又都怪在我的頭上!你不是也在炒作,拽著喬喬到處招搖!我沒有質問你,你又憑什麽質問我!”顧若熙終於將憋悶的怨氣,都喊了出來,終於不再忍著,憋悶自己。

頓覺痛快,身心都舒坦了。

“不管你怎麽想,我都決定,必須離婚!”

顧若熙目光裏的堅決,讓陸羿辰的心口傳來清晰的痛意。

他目光悠然一沉,心裏清楚,顧若熙麵對的一切,都是因為他的身份帶給她的負麵影響。他也為此感到內疚,也在一直很小心翼翼地保護她。即便他撐起無堅不摧的帳篷,保護她這朵嬌小的小花,漫天黃沙還是會有一顆兩顆甚至更多從微小的縫隙滲透進來。

尤其在他知道,她就是當年他冒死救下的那個小女孩,就更想要保護她,將她留在身邊。

這也讓他更無法理解,自己精心嗬護的小綿羊,為何不能乖乖的待在他身邊,被他保護。而他的女人,就該由他自己保護!他接受不了,祁少瑾蹦出來假裝仁義英雄,趁虛而入,更不能接受,在祁少瑾插足之後,她又跑回來提出離婚。

可馨是他生命裏最重要的人,身為他的妻子,就要與他並肩一起保護可馨,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,又談何感情?

“好好好,顧若熙,我也無話可說了。”陸羿辰一副懶得再與她廢話的態度。

顧若熙一把打開房門,身後傳來陸羿辰的一聲怒吼。

“這個時候跑出去,又要去找誰!”

“……”難道她出去,回家也不行了?身後又傳來陸羿辰的一聲怒喝。

“我才是你老公!”

“我已經跟你提出離婚了!”顧若熙依舊口氣堅決。

“我說了,我不會同意!”陸羿辰幾近咬牙,字字堅韌。

顧若熙開門的手僵住了,“你不愛我,分開更好!”

陸羿辰猛然哽住喉口中的話,過了兩秒,才道,“即便如此,你不該為報恩,繼續留下來!”

話落後,他自己都覺得是一個多麽蹩腳的理由。

但看到顧若熙腳步猶疑,遲遲沒有出去,他一半歡喜一半憂,一向理智清明的心,也開始了矛盾不堪。曾經是那麽的堅決,不想要顧若熙闖入他的生活,隻當一個擺設就好,哪怕是為了報恩,留下來就好,不要對他動情就好。現在卻不希望那樣了,若她因為報恩當真留下來,他會心裏很別扭,糾結,說不清楚的感覺。

許是他太生氣,思緒全都亂了。

“你要搞清楚狀況,誰才最危險!”他又怒道,暗指祁少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