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將臉別向一邊,不讓他看到自己受傷的眼神。如果她的愛在他眼裏一文不值,那麽她不會再讓他看到絲毫痕跡。

“所以,我想清楚了,也想明白了!不會再有任何奢望!”她道。

“離婚就是你的選擇?顧若熙,你敢在記者麵前提出離婚,我還沒找你算賬!”她居然還有膽子大聲提出來!他的吼聲愈加震耳,用此來宣示他的不滿,“誰給你的膽子!”

“對!這就是我的選擇!”她也惱了。

陸羿辰一萬個沒想到,一直在身邊乖順的小綿羊,會忽然抬起她的角對準自己。若說不傷心,那是假的,但他不會承認自己做錯了什麽,既然心有愧對,以為她能理解。他一直覺得顧若熙是個貼心且又善解人意的小女人。

“我很好奇,你又回來做什麽?”他凝怒問。

她微怔,是啊,她回來做什麽?

“祁少瑾不是將你保護的很好?兩天不見人影,在一起玩的很開心吧。”他拖著長音,無情地刺激著顧若熙,“我也很開心,被一大群的記者,圍追堵截,拉著你的閨蜜,大秀豔福!”

“是我摸不透你才對,為什麽又要將所有的錯誤都歸咎到我身上!時至今日,我真的不明白,為什麽我的生活就好像被下了詛咒一樣,每天都烏煙瘴氣!到底是我錯了,還是從我們認識起就是一個錯誤!”

陸羿辰沒想到,她會說出這種話,有一瞬的晃神。

“後悔認識我了?”

顧若熙驀地,無言相對。

她沒有後悔認識他,隻是後悔自己愛上他。

“你想離婚,以為我就會放了你?顧若熙,不可能!”他又吼起來。

顧若熙用力地推了他一把,卻沒能將他沉重的身體推開。“你想要一個妻子的擺設,可我想要一個給我安全港灣的丈夫!我們追逐的東西不同,強行綁在一起,隻會是無盡的痛苦!”

“這就是你的愛情?在你愛上我的那一刻,就應該想過,在我身邊就要接受無盡的風雨!因為我的身份,會讓你的一言一行備受矚目!如果連這些都承受不住,還有什麽資格說愛!”他喊著的聲音裏,竟有一種顧若熙覺得是錯覺的疼痛。

就好像承諾要給他一塊糖,卻給了他一顆石頭一樣,讓他難以接受。

顧若熙忍住滾熱的眼角,不讓脆弱的眼淚在他麵前流出來一滴。她不會再哭了,不會再柔弱的哭泣,不會再讓所有人都以為她是一個好拿捏的軟柿子!

“你不是從不希望我對你動心嗎?又來探究我為何愛的不夠真誠做什麽。”顧若熙輕易就將陸羿辰問住了。

猶如搬著石頭砸了他自己的腳,他縱然疼痛也隻能啞忍。

“我隻是想擁有平靜的生活,僅此而已!從沒想過,自己會成為你的諷刺。”她悵然輕歎,“我自己都覺得滿身敗絮了,何必還要堅持繼續下去。”

她居然還這麽說,陸羿辰更加難以控製壓抑的怒火,嘶聲吼起來,“你如果不跟祁少瑾,喬沐風牽扯不清,怎麽會有那麽多記者圍著你!他們不炒別人,為什麽偏偏炒你!”

他的聲音猶如狂風,襲擊顧若熙的全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