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顧顧!殷凱現在正在四處找我,我隻能躲在這裏,因為陸少明令保安,不許讓殷凱進入皇城酒店!我實在是無處可去了!陸少提出與他炒緋聞,我便答應了。條件就是,他會保護我不被殷凱帶走。顧顧,你要相信我,我跟陸少之間真的什麽事都沒有,提出交易的時候,我就給你打電話,可你的手機一直打不通。”喬輕雪輕歎口氣,拉住顧若熙的手,繼續說。

“與我大秀恩愛在記者麵前的,其實根本不是陸少,而是他手下的人。你沒發現,其後他的照片,都沒有正臉嗎?而且,這幾天,陸少的心情很不好,看得出來因為你和祁少的事,在鬧脾氣。”

顧若熙驚訝地抬起眸子,原來不是陸羿辰!心裏的歡喜,直線上升,“我的手機卡沒有了,還沒去辦理。”

“顧顧,你一定要相信我,我絕對不會背叛你,更不會對陸少……”喬輕雪忍不住想笑,她對陸羿辰是絕對絕對沒有那個心思的,雖然陸羿辰很完美,但她的心裏已經有了一個壞蛋,雖然又恨又厭惡,但已經裝不下任何人。

“我知道,我現在和陸少傳出緋聞,對你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,對不起顧顧。是我太自私了……”

喬輕雪低下頭,一向笑容甜美的臉蛋上,掛上失落的悲色。

“喬喬,殷凱為什麽抓你?是他知道……你懷孕的事了?”

喬輕雪點點頭,聲音裏透著疼痛,“他把我關起來好幾天,逼著我墮胎,我是趁機逃出來的!”

想想還真可悲,殷凱逼她打掉的,是他的親生骨肉。多麽殘忍,多麽可憎!

“他怎麽能這麽狠心!”

喬輕雪滿目淒然,“我是不會打掉孩子的,這是我的孩子,我一定會保護他!”

這個時候,陸羿辰的房門打開了。

他高偉的身材,筆直的站在門口,猶如一座俊偉的高山,奪去了顧若熙全部的視線。他的臉色看似波瀾不驚,那一雙暗如黑夜的眸子中,蘊藏著湛湛寒意。

顧若熙心頭猛地一顫,多日未見,他看上去頹廢不少,一向打理幹淨的下顎,長出泛青的胡茬,眼窩也略帶青色,眼白上泛著紅色的血絲,好像已經好幾天都沒休息過,但依舊氣勢淩銳,不帶半點倦怠。

就在她晃神的時候,耳邊悠悠傳來陸羿辰緩慢而又低沉的聲音。

“你還知道回來。”

喬輕雪心口咯噔一下,趕緊站在顧若熙麵前,試圖幫顧若熙說幾句話,至少不讓陸羿辰在憤怒時,對顧若熙做什麽過份的事。因為陸羿辰的臉色,現在實在可怕。

“陸少,顧顧的性格我再了解不過,她是絕對不會作出對不起你的事……”

喬輕雪的話還沒說完,陸羿辰長臂一伸,一把將顧若熙拽入他的房中,隨後摔緊房門。

顧若熙等了許久,陸羿辰沒有開口說話,她也沒有開口。他去落地窗前,一口一口吸煙,她便靜靜地看著他的背影。

她已經在記者麵前提出離婚,他是那種不會挽留任何遺棄他的人,這一次會與她離婚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