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少瑾的車子越開越快,漸漸到了繁華街段,車流擁擠,不少記者的車都被阻隔在紅燈之後,但還是有不怕死的瘋狂緊跟。

到了祁氏集團的辦公大樓,祁少瑾幽然停下車子,對勉強追上來的幾輛記者的車,輕蔑地打個口哨,摟著副駕駛的小女人,堂而皇之地出現在那群記者麵前。

“歡迎光臨祁氏集團辦公大樓!”祁少瑾揚聲笑道,一手摟著懷裏的女人,一手友好地對記者們揮了揮。

當記者們看到在祁少瑾懷裏的女人,正是林氏集團的林歆。

眾人頓時滿麵失望,這才明白被祁少瑾耍了。林歆跟祁少瑾的關係已經很多年了,他們在國外留學認識,一直都是朋友的關係,早就沒有任何可炒的價值,記者們悻悻地隨便拍了幾張照片,便都散了。

顧若熙一直等到外麵一個人都沒有,才離開祁少瑾的家。祁少瑾事先給她安排了一輛車,就等不遠處的路口。

上了車,直奔皇城酒店。

她要去問清楚,陸羿辰到底是什麽意思?

為什麽要將喬輕雪也牽扯進來,不在乎她也好,為了保護安可馨也罷,都不該借用她的朋友來打擊她,不覺得太殘忍了嗎!

還有喬輕雪,一直都是那麽好的姐妹……顧若熙不敢再想下去,生怕再度遭遇背叛。

到了22層,顧若熙拍打陸羿辰緊閉的房門,陸羿辰沒有出來,卻是喬輕雪從隔壁的房間奔出來,見到顧若熙,喬輕雪噗哧笑了,依舊那麽的甜美可人。

“你總算回來了。”喬輕雪道。

顧若熙見喬輕雪還有心情笑,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“顧顧,你的手機怎麽一直都打不通?想要跟你說清楚,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,我都沒有機會!你是不是誤會我了?”見顧若熙不說話,喬輕雪繼續說,“生氣了?”

喬輕雪居然還在笑,她都傷心難過的好像被一把刀子插入心口。

“一直都找不到你!這幾天去哪裏了?怎麽沒回家?”喬輕雪又問。

顧若熙沉默著,沒有回答。

“顧顧,你說話啊!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!我知道,這麽做對你來說,你會很受傷,可我……是真的沒有辦法了,被逼無奈,才會出此下策和陸少交易……”

“交易?”

顧若熙低低出聲,目光終於落在喬輕雪的臉上,就怕她有一丁點的說謊。喬輕雪長得甜美可愛,聲音也帶著幾分甜意,一直都比她和夏紫木受男生喜歡,曾經有人比喻她們,說顧若熙就是山間的小溪,潺潺流水清澈剔透,而喬輕雪就是三月盛開的一朵桃花,嬌美可愛妖嬈奪目,夏紫木則是秋風送爽,涼意湛湛卻又暖陽高照……

顧若熙也不知道自己的腦子裏,怎麽會想起這些東西。許是感情都是自私的,容不得旁人有丁點沾染。她也是俗人,做不到免俗,從心底深處的不喜歡,自己的老公和閨蜜有肢體接觸。

即便已經決定放手,決定離婚,畢竟還沒辦理手續。

必定她的心,還是愛著陸羿辰。而他的房門緊閉著,他一定就在裏麵,卻沒有開門,不正麵麵對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