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少瑾忽然出現在林歆麵前,將林歆的舉動全數擋了下來,目光晦暗不明,看不出喜怒。

“少瑾哥……”林歆打人的氣勢,慢慢弱了下去,嬌聲拽住祁少瑾的手,“少瑾哥!你不要被一個假裝柔弱的女人迷昏了頭。”

祁少瑾微微側頭,看向身後的顧若熙,自從看了電視上陸羿辰和喬輕雪的報導,顧若熙的臉色就變得蒼白一片,眼睛裏都是遮掩不住的痛色……

即便她已準備離婚,心裏還是放不下陸羿辰。

當祁少瑾看到顧若熙眼睛裏,強忍住的一抹晶瑩水色,他的目光遊動一下。

“所以……”祁少瑾回過頭,看著林歆,雙手懶洋洋地放在休閑褲口袋中,“你打算幫我了。”

“幫你?幫什麽?”林歆困惑地皺了皺眉。

祁少瑾上下打量一眼林歆,“你們的體形正好差不多。”

“……什麽?”林歆整張姣好的容顏,都皺了起來。“少瑾哥,我才不要幫她!我跟她是敵人!水火難容的敵人!”

祁少瑾臉色略沉,說話的口氣微冷,“那你就回去吧,別再打擾我們難得獨處的機會!”

“……”林歆猛地咬緊滿口貝齒,掙紮一下,僵硬地點了點頭,“僅此一次。”

接著,林歆努力讓自己笑得燦爛,眼角眉梢不再嬌縱跋扈,也美得溫婉起來。她不得不學乖,很多事的經驗告訴她,她必須改改脾氣,一再的嬌縱妄為,隻會讓自己頭破血流。媽媽告訴她,木強則折。

繞指柔,繞指柔,女人柔軟如水,才招男人喜歡。

就像顧若熙,整天一副柔柔弱弱的怯懦樣子,所以所有的男人都圍著她轉,以為她很纖弱,都想要保護她。

到了夜幕降臨的時候,祁少瑾將自家別墅周圍的燈火全部熄滅。

整個黑夜,除了遠處別墅的光火,再沒半點光亮。

當記者們聽見祁少瑾家傳來開門的聲音,趕緊打亮手中的手電筒,統統射向聲音傳來的方向,照相機一陣猛按快門,鎂光燈的光強烈而刺眼。

祁少瑾摟著懷裏的小女人,將她的臉頰貼入自己胸膛,不暴露在記者的相機麵前。

記者們看到在祁少瑾懷裏的女人,正是白天進入別墅,一天都沒出來的林歆,身上的衣服也是一模一樣。可他們這般遮遮掩掩,便引起了記者們的懷疑。

難道……

記者們互相一個眼神交流,當即就認定在祁少瑾懷裏躲藏的小女人,肯定就是顧若熙!自從祁少瑾親口承認追顧若熙,並將顧若熙帶走,雖然沒人看到他們一起進了祁少瑾家的別墅,但這幾天祁少瑾和顧若熙雙雙都毫無消息,形跡十分可疑。

為了能拍下祁少瑾懷裏女人的臉,記者們擁擠地圍堵祁少瑾,直到祁少瑾將那個女人塞入車裏的副駕駛,她又深深低著頭,記者們也沒拍到正臉。

祁少瑾一手搭在車窗上,對那群記者彈了彈手指,聲調挑高地對他們說,“想知道我們下一站去哪裏嗎?”

一群記者死守兩天兩夜,也沒拍到有價值的新聞,總要在祁少瑾身上挖點具有價值性的東西,才好回去交差,紛紛上車,趕緊跟上祁少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