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歆看著他們“打情罵俏”般的對話,氣得整張嬌容都在扭曲,手顫抖地攥在一起,拚命忍著胸腔橫衝直撞的火焰。

顧若熙麵對林歆那一張變形的嬌容,也懶得去和林歆計較什麽。大家認識這麽久,她們早就是水火不容的死對頭,這輩子也隻能是對頭了。

祁少瑾倒了一杯紅酒,優雅地品了一口,滿意的點點頭,“嗯,口感很好,醇香濃鬱,甜中微澀,是你父親珍藏的紅酒吧?八零年的……”

林歆趕緊歡聲奉承,“少瑾哥,果然是行家!”

林歆趁著顧若熙已起身,祁少瑾身邊的位子空下來,就直接坐在上麵,一手攀在祁少瑾的胳膊上,盡量貼近一分,小聲在祁少瑾耳邊說。

“少瑾哥,你怎麽讓她來你家呀!她現在的緋聞,鬧得人盡皆知,都在說你們……”林歆真不想提了,想想那些話都覺得惡心。一個有丈夫的人,居然出軌出的那麽明目張膽。

祁少瑾不說話,依舊慢悠悠品嚐杯中瓊液。

林歆見自己討了個沒趣,也有自知就閉了嘴。不過既然進來了,絕不會再讓他們有獨處的機會,像一位尊神一樣,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還將電視的音量調的很大。

林歆看的正是八卦新聞頻道,裏麵總會重複循環播放各大八卦新聞,除了明星,便是商界名人,陸羿辰的新聞自然也都是各大電台熱衷的話題。尤其陸羿辰和顧若熙現在都是各有新歡,一個被祁氏集團的太子爺承認鍾情,一個攜帶新歡出入飯店酒店頻繁。

顧若熙沒想到,在祁少瑾家躲藏的這兩天,陸羿辰在外麵也沒閑著,和喬輕雪的緋聞已抄到最熱點,竟然有人拍到他們在一家西餐廳相擁出來,還有他們在餐廳中相互恩愛喂食的畫麵……

顧若熙隻覺得腦袋轟的一聲,本來爆出他們的緋聞,她還可以自我安慰,畢竟照片都沒有肢體接觸。如今他們已經開始在記者麵前頻繁有恩愛舉動了,心口還是尖銳的疼。

畢竟他們還沒離婚!

何況還是喬輕雪。

“咯咯咯,即便出軌在先,看到自己的閨蜜好友和自己的丈夫大秀恩愛,心裏的滋味也像打翻五味瓶一樣的難受吧。”林歆嬌聲笑起來,很喜歡看到顧若熙臉色煞白的樣子。

“我沒有出軌。別人想要怎麽想,我控製不了,但我沒有出軌!”這樣的解釋,顧若熙自己都覺得無力了。

現在誰還能相信她?再繼續躲在祁少瑾家,難保不被那群堪稱柯南轉世的記者們,挖到蛛絲馬跡,再難脫清幹係。

“你也不要在我麵前說三道四!否則隻會顯得你更失敗!”她已經懶得跟林歆解釋了,她自己沒辦事抓住男人,何必怪到她頭上。

“你竟敢嘲諷我!我就奇了怪了,你怎麽就這麽喜歡搶我喜歡的人?先是沐風,現在是少瑾哥!你是在故意和我做對,還是怎樣!”林歆一想到這些,就氣得幾近發瘋,忽地站起來,就要給顧若熙幾巴掌,好好教訓一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