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懶得去理會林歆,將臉別向一邊,還在用力地擦著嘴唇。她要將屬於祁少瑾的味道,全部抹去,可就是怎麽抹也抹不去他身上那股子有點淡淡酒香氣的味道。

許是他經常喝酒的緣故,才會在他身上總是沾染著紅酒的甘香……

林歆見顧若熙不理她,就對祁少瑾哭著說,“少瑾哥,她是有老公的人,你為什麽要對她……對她……”

林歆見祁少瑾臉色泛白,顯然休息不好的疲憊樣子,自然而然就想歪了,他們這兩天得折騰成什麽樣子,才會疲憊得整個人看上去都沒精神!

林歆狠狠咬住嘴唇,擦了擦眼角的眼淚,滿腹的委屈用了很大的努力才吞咽下去。她知道祁少瑾的脾氣,如果一再強硬幹涉,隻怕自己要被攆出去,自此再沒機會接近他。

“歆歆,這件事不要說出去。”祁少瑾緩緩開口,聲音不輕不重,是一種對林歆帶著如同哥哥般的口氣,“不要對外說,若熙這兩天在我這裏。”接著,他不放心地又補充一句,“如果你夠聰明。”

“我!”林歆忍住委屈的哽咽,“我才沒那麽傻!讓所有人認定你們的關係……”到時就沒她什麽事了。

林歆趕緊擦幹眼角的淚珠,將帶來的飯菜擺在餐桌上,“少瑾哥,你一定還沒吃飯,我給你帶來了很多你喜歡吃的菜!還有一瓶紅酒。”

祁少瑾折騰一夜,早已饑腸轆轆,才會想著用顧若熙充饑。見桌上的美味佳肴,確實都是自己平時喜歡吃的,頓覺饑餓難耐,便開始享用起來。

顧若熙也早就餓了,見祁少瑾吃的那麽有滋有味,肚子裏就開始饞蟲泛濫。

祁少瑾忽然抬頭,好似想起來什麽似的,忽然起身拽著顧若熙就坐在餐桌前,還給顧若熙一雙筷子,意思再明確不過。

林歆氣得深吸好幾口氣,“少瑾哥,這是我精心為你準備的!”

“大家一起分享,才開心。”祁少瑾用胳膊肘撞了撞顧若熙,催促她快吃,她這才拿著筷子,小小夾了一塊清蒸鱸魚。

似乎祁少瑾很喜歡吃魚,林歆帶來的四個菜裏,有三個是魚,另外一個是一盤辣辣的炒海鮮。

顧若熙平時很喜歡吃辣,最近卻對辣沒什麽胃口,便安安靜靜地吃了點魚。礙於林歆用恨不得吃了她的目光淩遲著她,吃了幾口,便放下筷子。

“我吃飽了。”

“這麽快就吃飽了?”祁少瑾凝眉戳了戳麵前口感極好的細白魚肉,“不像你的飯量。”

他明明記得,她吃了好幾張雞蛋餅,比他吃的還多,可最後中毒跑廁所的人,卻是他。想想都覺得倒黴,看向顧若熙的目光裏,便多了些探究打量的味道。

“你確定,你沒有不舒服的地方,不用去醫院?”祁少瑾覺得,一個人若不能將毒素及時排出去,那麽就會形成更大的危險。

“對,我很好,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地方,讓你失望了。”顧若熙拍了拍自己,一副健健康康,吃嘛嘛香的樣子。

真的覺得自己好得很,但祁少瑾盯著自己的目光,為何落在她的肚子方向?顧若熙趕緊側身,避開他那寓意不明的目光,“你不舒服,你自認倒黴,不用盼著我也跟你一樣。”

真的很想告訴他,人品不好,就要自認倒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