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眯著眼睛看他,從什麽時候起,看她最不順眼,毀了她人生的祁少瑾,也有興致給她講故事了?

說實話,她沒有心情去聽,但也沒有拒絕。

現在祁少瑾壓在她身上的姿勢,實在太過危險曖昧,她用力地推了推他,他也不動,將他虛脫的身體,完完全全地壓在她身上。帶著一種居高臨下的姿態,低眸俯瞰著她長發淩亂如海藻般鋪展在沙發上,指尖從她的發絲上,輕輕撫摸。

大概所有的男人,都喜歡長發飄飄的女人,尤其她的頭發,發質很軟很順,觸感極好。

“曾經有個男孩,認識了一個笑容如陽光一般耀眼的小女孩。她有一頭很漂亮的長發,還有一雙很幹淨的眼睛,男孩很喜歡女孩笑起來聲音清清脆脆的樣子,卻從來沒跟她說過話。因為那個男孩每次見到她,心情都很沉重,是去探望一個被遺棄的另一個很小的女孩。有一次,男孩遭遇綁架,在男孩最痛苦最絕望的時候,是那個女孩救了他……”

祁少瑾的故事沒有說下去,顧若熙也聽得雲裏霧裏,沒有在這個平淡而又青澀的故事裏聽出什麽感人的味道。

顧若熙等了半天,他也沒有下文。

“然後呢?”

祁少瑾不再說話,目光深深地凝望著她,裏麵蘊藏著太多的情緒,掙紮著好像要從一段痛苦的回憶之中掙脫出來。

忽然,他的嘴唇落了下來,深深吻住顧若熙軟軟的唇瓣,霸道的攻占領地……較之前,吻的更加霸道,更加強勢,是在發泄,也是在占領,宣泄他所有的情緒。

顧若熙的掙紮,完全沒有任何作用,反而惹來更強烈的回擊。

房門的方向,傳來哢吧一聲,鎖頭打開的聲音。

祁少瑾終於放開顧若熙的唇,慍惱何人打擾他的好事,瞪向房門的方向。

林歆提著一堆東西,剛走進來,不經意看到客廳沙發上的一幕,整個人瞬間石化。下一刻,就在林歆即將發出一聲尖叫的時候,祁少瑾對她厭惱的做了個噤聲的動作。

他怎麽忘了,之前告訴過林歆家裏的密碼,真應該換掉才好,就不會有人來打擾他們了。

林歆將所有的尖叫硬生生的咽了回去,目光落在壓在祁少瑾身下的顧若熙身上,帶著一種猛獸要吃人的力量,恨不能將顧若熙身上戳出萬千個洞洞。

林歆簡直要氣死了,還以為能享受和祁少瑾在一起的二人世界,順便製造一些和祁少瑾交往的緋聞出去,之後扶正自己在祁少瑾心中的位置。

沒想到一進門,會撞上祁少瑾和顧若熙擁吻。

祁少瑾被打擾好事,心情真的很不好,悻悻起身。

顧若熙趕緊用力擦嘴唇,一骨碌從沙發上跳起來,遠遠躲開祁少瑾。

“少瑾哥,你們……你們竟然……”林歆的大眼睛裏噙滿了氤氳的水霧,嬌唇都在顫抖,纖纖玉指,憤怒的指著顧若熙。

“顧若熙,顧若熙,顧若熙!怎麽又是你!”林歆顫抖著聲音質問,終於忍不住還是叫了起來,“你清不清楚你是有老公的人了!你怎麽還能做出這種不要臉的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