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聽出他話裏的揶揄,臉色很黑。

祁少瑾見她生悶氣的樣子,笑得更加歡愉,總是暗沉無光的眸子裏,也多了光彩,帥氣逼人。

顧若熙才懶得多看他一眼,吃飽了,胃也舒服了,不疼了,也不惡心了,很是滿足。

祁少瑾看著她的目光,慢慢有些沉了,“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過自家廚房做的飯了。”

顧若熙猛地抬頭,正好對上祁少瑾看著自己的灼熱目光,猶如觸電一般,她趕緊低頭躲開。

“你就不會自己學著做。”她低聲道。

“自己一個人,找點東西就飽了,懶得浪費時間在廚房。”他雙腿交疊地靠在椅子上,嘴裏還在品味這頓美味的簡單午餐。

“連自己的日常生活都覺得是浪費時間,那你就有很多時間去做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了。”這句話,顧若熙真的很想說出口,最後想想還是算了,免得惹怒他,遭殃的還是自己。

“你不會是可憐我糟糕的光棍生活,想要拯救我吧?”祁少瑾挑眸,忽然就有了一個衝動,想要將這個會給他做飯吃的小女人留在這裏,禁錮在自己身邊。哪怕隻是看著她在廚房裏忙碌做飯,不管做些什麽東西出來,他都能心裏滿滿的。

“我沒那麽聖母瑪利亞。”顧若熙暗裏翻個眼皮,他那麽有錢,想找個女人還不容易,多的是女人願意來拯救他的光棍生活。

不過一直以來,除了蘇雅和林歆,之前從未聽說過祁少瑾身邊有女人。

祁少瑾不說話了,轉身繼續去沙發那邊玩手機小遊戲打發時間。

顧若熙安靜地收拾碗筷,饑餓感驅除,總是會讓人心情良好,不再那麽煩悶。可顧若熙就是無法在祁少瑾麵前,表現出丁點的好心情出來。身邊有個魔鬼,就像玩過山車一樣,忽高忽低,心髒總是處在繃緊狀態,不敢放鬆。

午飯是解決了,晚飯也可以繼續用雞蛋餅將就,可不能總是這樣繼續待在祁少瑾家,一直躲著不出門。

“你就不能想想辦法?”顧若熙終於是忍不住了,問向始終穩若泰山的祁少瑾。

“想什麽辦法?”祁少瑾從手機上抬頭,一副不在凡塵的超脫樣子。

顧若熙氣得心口發堵,他把她帶來這裏,就不該負責送出去嗎?

祁少瑾繼續低頭玩手機,不理她發黑的臉色。

顧若熙生氣地咬住下唇,玩玩玩,早晚頸椎病!又過了半天,聽著他手機裏叮鈴鈴的特效音樂,她終於忍不住了,再次發聲。

“我要出去。”

祁少瑾頭也不抬,對門的方向努努嘴,“門在那裏,你不是知道!”

“你。”

“哦!對了!”祁少瑾終於放下手機抬頭,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。

顧若熙雙眼放光等待他的高見,卻聽見他說。

“來者是客,我該親自送你出去。”說著,祁少瑾就起身,一副要親自送顧若熙出門的客氣樣子。

“你。”顧若熙氣得再度咬牙切齒,祁少瑾心情大爽地笑起來。

“你知道我現在不能跟你一起出去,也不能讓記者看到我從家裏出去!所以,你快點想辦法!”顧若熙急得一顆心都在火上煎熬,他反而笑得更開心,更暢快。

“那就不要出去了。”祁少瑾聳下肩膀,繼續靠在沙發上玩手機。

“……”顧若熙再度咬牙,牙齒都磨出聲音,他反而放大手機音量,玩遊戲玩得不亦樂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