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少瑾一麵樂意見得陸羿辰不在乎顧若熙,一麵又厭惱陸羿辰任由顧若熙的處境越來越艱難,才會幾次出麵,保護顧若熙。

“你難道就沒利用過我嗎?為了打擊陸羿辰,我的人生,都被你毀的一塌糊塗!你就是魔鬼!惡魔!我恨你!”若不是祁少瑾將她的裸照公布到網上,她也不會被逼得步步後退。

所有的開端,都是祁少瑾而起,即便他現在跪在她麵前道歉,她也不會原諒他!

祁少瑾的黑眸悠然一眯,似有些無力,卻又似憤怒。隨後他的唇,忽然壓低,吻上顧若熙的唇,就趁著她要張口說話的契機,趁虛而入……

顧若熙用力掙紮,卻是無效,最後用力,咬住他的嘴唇,鮮血漫開,沿著喉口一路蜿蜒,腥甜的味道,充斥鼻端。

祁少瑾痛得悶哼一聲,終於放開顧若熙的手,抹了一把唇角的殷紅血痕。

顧若熙就趁此機會,一把將他推開,風一般地逃向門口。可房門剛剛打開一條縫隙,顧若熙就僵住了腳步,再沒有勇氣踏出去一步。

在祁少瑾家的門外,圍著很多手拿雨傘的記者。看來這群記者,在昨晚的暴風雨中,堅守了一夜。

顧若熙渾身都處在進退兩難的石化狀態。

“你走啊!”祁少瑾低吼一聲,顧若熙趕緊將門關上,不想他們的聲音傳到門外去,給那些記者又胡亂瞎寫的機會。

“怎麽不走了!”祁少瑾惱怒地喊著。

顧若熙沉默地將腳退回來一步。如果現在叫她選擇,她寧可藏在這個魔鬼的身邊,也不要成為那群記者炒作的猛料。

祁少瑾昨天剛剛在她家門口,在記者們麵前,承認追她,她又一大早離開祁少瑾的家,顯然會讓大眾覺得他們昨晚共度良宵,到時候跳進黃河也洗不清。

祁少瑾見她退回來,雖然心裏都是怒火,卻不經意浮現一抹歡喜。他終究是希望她在這裏陪著他的吧。

他起身站起來,轉身上樓。

顧若熙臉色一白,趕緊問他,“你去哪裏?”

“去洗手間。如果你想跟著,我不反對。”他站在樓梯上,口氣戲謔,目光冷熱不明地看著她,在她身上赤裸裸地走了一圈。

顧若熙臉頰一燒,趕緊低下頭,抿下嘴唇,那上麵還處在麻木中,口中還似乎有他血液的味道。她趕緊跑向廚房,借此逃開祁少瑾盯著自己的目光,找一杯水喝,滋潤幹涸的喉口。

堵在祁少瑾家門口的記者們一直不散,他們人多勢眾,可以換班,完全不知疲憊,將所有的精力都投注在堵截他們緋聞的熱血事業中。

“怎麽辦,怎麽辦?”顧若熙急得團團轉,不住在房門口徘徊,遠遠躲著祁少瑾,卻又不敢出門。

祁少瑾倒是一派悠哉,看著她急得好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禁好笑。“急著去見你老公?解釋昨天我承認追你的事?哦不,你已承認你們要離婚了。”

他口氣揶揄,滿目挑釁。

顧若熙白他一眼,賭氣不做聲。

“你老公要是在乎,昨天就該跑來我這裏,把你找回去。但事實證明,他沒有來,他根本不在乎你。”祁少瑾一想到陸羿辰不在乎顧若熙,就心情良好,就如外麵清朗的天空,萬裏無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