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她蘇醒過來時,外麵已豔陽高照,陽光就像水洗一般的清新,發現自己正枕著祁少瑾的腿睡著,趕緊坐起來,揉了揉壓麻的側臉。發現祁少瑾還靠著沙發睡著,他的手邊倒著他昨晚看的律法書,她鬆一口氣。

見他的手機,就在一旁,想著給媽媽打個電話報平安,赫然發現他手機頁麵正是她和祁少瑾距離貼近的照片。

他居然趁著她睡著拍照,他又要做什麽!

趕緊刪了照片,他的電話震動響起,一把將電話丟給祁少瑾。

手機的震動聲,將祁少瑾喚醒。他摸索著拿起手機,還閉著眼睛,一副沒睡醒的樣子。

不知那頭說了一長串什麽東西,隻聽見他說,“丟了大概四個月了,可以立案調查了。”

他揉了揉眼角,清醒過來,等那頭說完,他又道,“若是實在沒有目標,我可以提供可疑的人。”

“就是辰光集團的陸羿辰,戒指就在他那裏。”祁少瑾的眼裏,浮現一抹算計的詭異。

“好,靜待佳音。”

祁少瑾掛斷電話,顧若熙臉色泛白地瞪著他,“你又做什麽?”

祁少瑾想起身,發現雙腿早已麻木,毫無知覺,便索性繼續做在那裏,“我的鑽戒丟了,當然要找回來。找不回來的最好辦法,就是報警。”

“我都告訴你了,戒指在陸羿辰那裏!你還報警。”

“他不肯交還,就是明搶!我倒是要看看,身為跨國集團辰光的總裁,涉嫌偷竊我的戒指,如何交代!”祁少瑾冷哼一聲。

“你知道,事實不是那樣!是我將戒指給錯了人!”顧若熙的話,還沒說完,祁少瑾忽然壓身而來,不給顧若熙逃跑的機會,直接禁錮在他的身體下麵。

“祁少瑾。”顧若熙咬牙怒喝。在他的大力氣下麵,掙紮根本無用。

“我知道我的名字,不用你重複念給我聽。還有,你的肌膚真的好滑,就像剝了殼的雞蛋,正適合男人的手掌。”他壞壞一笑,扶摸顧若熙臉頰的手指,猛地用力,痛得顧若熙輕哼出聲,臉頰紅得更加豔麗。

“祁少瑾!你就是個道貌岸然的小人!”

“NO,陸羿辰才是偽君子真小人,總是喜歡強奪別人的東西,還裝作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,博盡好口碑,隻有我了解他的偽善,你們都被他騙了。他最喜歡用一副為所有人好的假麵具來偽裝他自己,他是那麽的自私自利。”

顧若熙真心不喜歡聽祁少瑾這麽評價陸羿辰,他認為的自私自利,都是他的一麵之詞,一直以來都是他在傷害她,是陸羿辰給了她希望,是陸羿辰在她為五百萬的手術費走投無路時,救了媽媽。

“在我眼裏,你是最自私自利的那一個!”顧若熙氣憤地對他喊。

“他那麽利用你,你還為他說話!”祁少瑾也是惱了,不明為何心口會有疼痛。雖然不知道,陸羿辰為何放任顧若熙的緋聞,卻不插手,但他看得出來,陸羿辰正是借用顧若熙的緋聞,掩人耳目,不知到底是要保護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