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知道,祁少瑾一定是故意的,就是為了將所有的事情進一步惡化,他就是喜歡天翻地覆,天生就是個惡作劇的撒旦。

所以,祁少瑾還在鏡頭前,對她大放深情,溫柔地撫摸她有些泛白的臉頰,柔聲問她,“太激動了麽?臉色這麽差。”

顧若熙直接甩開臉上他的大手,“你不要做的太過分了!”

祁少瑾無辜地挑挑濃黑的劍眉,“我是認真的呢?”

“鬼才相信你!”顧若熙真恨不得踹他一腳。這個魔鬼,到底要做什麽!對她做的還不夠多嗎?非要將她逼到絕境才滿意!所有的開端,都因他而起,他怎麽還不收手!

“……”祁少瑾有三秒的沉默,便邪氣逼人地笑起來,“果然,隻有鬼才相信我。”

本來還晴空萬裏的天空,瞬間烏雲壓頂,整個世界都陰暗下來。

顧若熙本能地瑟縮一下肩膀,更小地躲在祁少瑾寬大的風衣之下。

“冷了嗎?”祁少瑾的聲音裏沒有太多的感情,卻較之前的陰冷和緩不少,讓人聽著還真不習慣。

顧若熙想要躲開他,他更緊地摟住她,不讓她從他的懷抱裏逃開……

很快的,祁少瑾和顧若熙溫情相擁,互訴衷腸的畫麵,傳遍整個A市。幾乎所有報社雜誌的記者,都在四處尋找顧若熙和祁少瑾,怎奈祁少瑾帶著顧若熙離開顧若熙家之後,就消失了蹤跡,不見蹤影了。

所有的記者便開始圍堵祁少瑾家,若能堵住倆人共入愛巢的畫麵,他們在一起的事,也就不隻是記者們杜撰的緋聞了。

可他們圍堵了一下午,也沒見祁少瑾在家的跡象。

陸羿辰看到新聞中,顧若熙對著鏡頭提出離婚的畫麵,整張俊臉都糾結得五官扭曲。

這個小女人,居然有膽量當眾提出離婚了!

他氣得五髒六腑都漲滿了怒火,就好像胸腔裏揣著一個炸彈,隨時都要爆破開來。他正要命趙默去尋找顧若熙的下落,殷凱忽然打來電話,說可馨心髒不舒服住了醫院。

安可馨就是因為看到了電視的新聞,一時間受不了祁少瑾當眾承認喜歡顧若熙,犯了心髒病。

現在所有的記者都在尋找陸羿辰,要從陸羿辰的口中探出他們打算什麽時候離婚,如何處理自己的妻子婚內出軌的問題。陸羿辰隻要一出門,就會有很多堪稱間諜的記者,或圍堵,或秘密跟蹤,即便調用很多保鏢,還是有記者喬裝成路人忽然衝上來攔截。

陸羿辰沒辦法抽身去醫院,隻好再用喬輕雪和他的緋聞引開記者。他不能讓記者發現他和可馨的關係,也再不能讓可馨出現在大眾視線範圍中。他特意找了一個和自己體形差不多的人,和喬輕雪一起,之後金蟬脫殼,去了醫院。

顧若熙被祁少瑾帶去了他家,陰沉的天氣,大雨如期而至,豆大的雨點伴著電閃雷鳴,籠罩整個世界。

顧若熙嚇得蜷起身體,肩膀都在隱隱顫抖。

祁少瑾見顧若熙如此害怕打雷,心口微微一抽,也蹲下來,一把將顧若熙攬入懷中。發現她的身體抖的這麽厲害,他的心口又是一抽。

這一次,顧若熙沒有將他推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