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非常安靜的等待祁少瑾的回答。

    顧若熙也抬頭,看向祁少瑾冷酷的臉龐,她不知道自己是想知道答案,還是不想。但確實不清楚,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和這個惡魔糾纏在一起。

    在她的印象裏,第一次見到祁少瑾,是那天她打工遲到,而喬沐風就在路的對麵,對她招招手,要將從國外帶回來的一本服裝設計賞析送給她。她見路上沒什麽車,就闖了紅燈。沒想到祁少瑾開著車子,飛快地駛了過來。幸而他刹車夠快,沒有將她撞飛出去,隻是扭傷了腳踝,狼狽地跌在地上。

    林歆就坐在祁少瑾的副駕駛上,那個時候,顧若熙知道喬沐風交往了女朋友,不過還沒見過。

    喬沐風緊張地衝上來,脫掉她的鞋子,幫她查看腳踝。

    林歆氣鼓鼓地衝下車,尖著嗓子喊了一聲,“喬沐風!你居然背著我跟別的女人來往!”

    喬沐風當時很無奈,解釋了一句,“她就是我的好朋友,顧若熙。”

    林歆確實聽過喬沐風不止一次提起過好友顧若熙,如今真正見了,看他們望著彼此的目光,根本無法讓人相信他們之間很清白,拽著喬沐風就要他離顧若熙遠一點,卻被喬沐風掙開,攙起顧若熙,要帶顧若熙去醫院。

    祁少瑾當時就雙手環胸靠在車子前,目光晦暗不明地看著她,緊抿的唇線似有一絲笑意,但是很淺很淺,極難被人發現。

    “顧若熙?”他低喃一聲,繼而提高聲音,幽幽開口,“若為長得熙春在的若熙?”

    “你怎麽知道我名字的來曆?”顧若熙當時一怔,緩緩抬眸,看向那個猶如被一團烏雲覆蓋,周身都帶著清冽陰鷙氣息的俊美男子。

    他當時笑了,唇角勾的很高,卻又透著一種讓人看不透的深意,還有一種強製壓抑的一種類似於激動的興奮。

    不過顧若熙沒有心思去分析他臉上為何會有那樣糾結又複雜的表情,林歆已開始和喬沐風撒潑,硬是要顧若熙當麵道歉,是她闖紅燈差點撞到車。喬沐風也是惱了,但口氣沒有太重,還是讓林歆無法接受地站在原地,淚眼朦朧。

    “別再鬧了,我送若熙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“喬沐風,你竟然把你的正牌女友丟下不管!”

    顧若熙上了喬沐風的車,沒有聽見,當時祁少瑾低聲問了林歆一句,“他們什麽關係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