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的眼眸暗了暗,道,“你以匿名的方式,用這些照片和各大報社做個交易,讓他們不許再報導關於可馨的任何新聞。”

“BOSS的意思是想……”趙默見陸羿辰的眉宇間浮現不悅,立馬收住聲音,不敢再猶豫,趕緊去照辦。

陸羿辰轉身,正要回隔壁自己的房間,喬輕雪一把推開房門,瞪著陸羿辰筆直高冷的背影,凝聲問他。

“你寧可讓全天下的人都去罵顧顧,也不要你的妹妹背負一丁點的輿論壓力。你當真是愛妹如命!那麽顧顧在你眼裏又算什麽?”

陸羿辰緩緩回頭,目光幽深,“熙熙和可馨不同,她比可馨堅強。”

“所以這就成了你肆意傷害顧顧的理由?”喬輕雪真為顧若熙不值,顧若熙還一直以為自己找到了一個好男人,好丈夫,可以交付終身,她一定想不到,他的丈夫心思如海,詭秘難測。

喬輕雪嗤笑一聲,一雙漂亮的眸子,幽怨地看了陸羿辰一眼,聲音沉定下來,無比認真地問了陸羿辰一句話。

“你到底喜不喜歡顧顧?”

陸羿辰的眸光一黯,神色變得更加冰冷,猶豫稍許,唇齒間慢慢吐出一句話。

“不需要告訴你。”

見陸羿辰轉身要走,喬輕雪趕緊喚住他,“那麽可馨呢?可馨在你眼裏心裏,到底是妹妹,還是什麽?一直都很好奇,怎麽會有人疼愛妹妹到那種程度,難道你真存了不該存的心思?”

喬輕雪簡直不敢想下去,他們是兄妹,陸羿辰對可馨怎麽可以……若是別人發出這樣的質疑喬輕雪全當無稽之談,笑一笑也就過去了。殷凱和他們的關係是從小一起長大,不會沒有根據亂說。

陸羿辰惱了,冷冷盯了喬輕雪一眼。

喬輕雪被他周身縈繞的淩冽氣息,嚇得硬生生倒退一步。這種可怕,猶如一把寒光泠泠的利劍,迎麵射向自己的要害。

“喬輕雪,我們做個交易吧。”陸羿辰幽冷開口,聲聲冰涼。

“我不會做對不起顧顧的事……”喬輕雪的尾音又猛地咽了回去,手緩緩抓成了拳頭,貝齒暗暗緊咬,聲音細弱得連她自己都幾乎聽不清楚。

“你想做什麽交易?”

葉薇薇拿著一份報紙,風風火火闖入顧若熙的房間,之後將報紙摔在顧若熙的麵前。

“這就是你一直當成最好的姐妹!居然背著你幹出這種事!”

顧若熙拿起報紙,當一張喬輕雪和陸羿辰在飯店用餐,又一同回酒店的照片,多張放大一連續出現在報紙的頭條上,她怔住了。

即便他們極盡掩飾,帶著墨鏡遮擋他們的臉,顧若熙依舊無法欺騙自己,那照片中的人不是陸羿辰和喬輕雪。

她對他們的音容笑貌太熟悉了,每一張都是無比清晰地映入眼簾。

“顧顧,你可是當喬喬是好姐妹的!她居然趁機勾引你老公!你們還沒離婚呐,喬喬就這麽明目張膽的介入,擺明了是要向你示威!”葉薇薇越想越氣,說話的聲音也拔得很高。

“我相信喬喬,一定是搞錯了!”顧若熙依舊口氣堅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