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有秘密……”陸羿辰惱喝一聲,“把可馨交出來!別讓我帶人衝進去,到時連朋友都做不成!”

“好啊,你就帶人衝進去,將可馨從我家裏強行帶走,看可馨能不能原諒你!”殷凱的話,戳中了陸羿辰心中的顧慮,他就是因為不想讓可馨對他更加抵觸,才沒有那麽做,才會試圖讓殷凱主動送可馨回來。

可殷凱也不想當惡人,才遲遲不願意交出可馨。

“陸羿辰,你不許我對可馨存不該有的心思,那麽你呢?當真做到了?這麽多年,你視可馨比你的生命還重要,真的隻是兄妹之情?”

殷凱的問話,再一次撞擊了喬輕雪的全部神經,無法接受,陸羿辰對安可馨竟然存了這樣肮髒齷齪,有違倫常道德的念頭……

不不不,不會的。

他是兄妹,是兄妹!

喬輕雪不住搖頭,不敢相信這會是事實。驚駭地望著陸羿辰,就希望從他的口中得到一個否定的答案,他卻遲遲沒有開口。

殷凱藍眸裏終於蕩起洶湧的駭浪,“這一次,我就是搶,也不會讓可馨再回到你身邊,受你禁錮!”

“那是我妹妹!”

“你當真拿她當妹妹嗎!”

陸羿辰有一瞬的僵滯,落在喬輕雪和殷凱眼裏,就是真相被揭穿的無言以對。

喬輕雪整個人都亂起來,手忙腳亂打開車門,現在最主要的是逃開殷凱,可高速公路上,根本沒有出租車,連車輛都少之又少。

“喬輕雪,你敢跑!”殷凱見喬輕雪下車,怒喝一聲。

喬輕雪心頭一顫,雙腳顫抖的無力,摔倒在地。見陸羿辰的車子,就在麵前,就趁著殷凱還沒推開陸羿辰的機會,直接鑽入陸羿辰的車。

殷凱衝上來,不住拍打車窗,眼眸裏都是吃人的瘋狂,“喬輕雪,你現在出來,萬事還好商量,別逼我!”

喬輕雪看到殷凱大海般深藍的眼底,浮現的滾滾洪流,嚇得六神無主,隻能緊緊拽住車門,不讓殷凱得逞。

她就是死,也不會打掉孩子!

陸羿辰哂笑一聲,一向視女人為玩物的殷凱,如今也能栽到女人手裏。雖然不知他們之間發生什麽事,但能將一向玩世不恭的殷凱激怒成一頭猛獸般的模樣,喬輕雪還是第一人。

陸羿辰轉身上車,直接啟動引擎,車子一個漂亮的甩尾,將殷凱甩開,車子飛速而去。

殷凱趕緊上車去追,兩輛豪車在公路上你追我趕,猶如一場最驚險刺激的飆車遊戲,惹來陣陣刺耳的鳴笛。陸羿辰曾經可是國外地下賭車的有名賽車手,殷凱豈是敵手!最後隻能眼睜睜看著陸羿辰的車,囂張遠去……

喬輕雪被陸羿辰帶到皇城酒店顧若熙的房間,他沒有去問喬輕雪和殷凱之間到底發生什麽事,也不在意他們之間的糾葛,他現在已經忙得無暇旁騖。

剛轉身出門,趙默就將一架相機交給陸羿辰,“BOSS,這是剛剛從一名記者手裏搶下的相機,他拍了您和喬小姐一起進入酒店的照片。”

陸羿辰臉色沉悶的翻看相機裏的照片,是他和喬輕雪一前一後進入皇城入電梯的照片,他們沒什麽親密肢體接觸,但他們的臉卻很清楚的被照了下來。

“BOSS,如何處理?”趙默見陸羿辰不說話,小聲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