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輕雪安靜地跟著殷凱,低著頭,也不說話,一副很乖很順從的樣子。

殷凱一手重重搭在她瘦弱的肩膀上,不給她離開他半寸的機會。她也不掙紮抵抗,任由被他摟著走出別墅。

喬輕雪的眼角餘光,卻輕輕掃了一眼樓上的方向,也不知道安可馨還在不在這裏……

“你在打什麽主意?”喬輕雪的目光,清晰落入殷凱明媚的眸子裏,他微微含笑,帶著一種掌握一切的明睿,“可馨已經睡了,不會出來。”

喬輕雪心下冷笑,她看出來殷凱很怕可馨知道,她被他禁錮在這棟別墅中。也料定,他帶她出來,定是有了萬全不被可馨發現的把握。

“我想開了,打掉的是你的孩子,也是你的骨肉,你都不心疼,我又何必舍不得。”喬輕雪的聲音冰冷如霜,繼而甜甜一笑,漂亮的眼睛裏都是晶亮的光芒。

殷凱藍眸忽閃一下,長而濃密的睫毛,微微一顫,似有一絲難忍的澀痛從心底漫開。隨後他笑起來,口氣依舊不以為然。

“這才乖。”

他將喬輕雪塞入車內,分毫不給喬輕雪逃走的契機。車子慢慢啟動,喬輕雪的心,一點一點變冷,變涼,手指尖都寒透,緊緊攥在一起,仍舊毫無暖意。

殷凱現在警覺性這麽高,她要怎樣才能逃脫?

顧若熙給陸羿辰打了一天的電話,他都關機打不通。

好不容易鼓足勇氣要離婚,卻沒有說出口的機會。

葉薇薇忽然變得很能幹,不是收拾房間將大家的衣服都洗幹淨,就是跑去廚房做飯,半點都不用媽媽和她插手。

“顧顧和阿姨身體都不舒服,你們也不用跟我見外,我從小經常在這裏住著,早將你們當成我的家人。我又不能做什麽,隻能多幹點家務。”葉薇薇不給顧若熙拒絕的機會,係著圍裙繼續忙碌。每一件事都做的那麽賣力,那麽認真,就好像個小丫鬟似得,奴顏婢膝,盡心盡力。

葉薇薇做了一桌子的菜,“心情不好的時候,多吃點東西,能量充足了,就有精力麵對。顧顧,我做了你最愛吃的地三鮮,還有糖醋排骨,很多肉的哦。”

顧若熙看著葉薇薇忙碌的身影,心下輕歎一聲。葉薇薇心虛了,她看出來了。可看到抱在媽媽懷裏笑容甜軟的小圓圓,顧若熙便不忍捅破那層窗戶紙。隻要當麵質問,尋個結果,也就意味著葉薇薇再不能繼續留在這裏,小圓圓也要流離失所。

她真的不忍心,那麽小的孩子,無處可去。

因為她從小就深深知道,跟著母親飄搖不定的生活,真的很辛苦。

外麵的記者還在圍堵她家的門口,想要當麵采訪她為何暈倒,會是祁少瑾送她去的醫院。大概是他們堵截不到陸羿辰,便將全部挖猛料的希望都放在她身上。

也不知道,陸羿辰這幾天到底在做什麽,見不到人,手機也關機。就那樣躲起來,將所有的爛攤子都丟給她,真的忍心嗎?

顧若熙不免有了怨懟。

若再打一晚上陸羿辰的手機,他還不開機,她就當著記者的麵提出離婚,不相信他能繼續躲到什麽時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