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顧顧,還是沐風對你最好!”葉薇薇忽然插言,打碎了喬沐風溫柔望著顧若熙的目光。“陸少居然不見人影,也不出來為你說句話,不會真的相信你和祁少有什麽了吧?這男人啊,在遇見事的時候,就知道誰對你是真心,還是假意了。還有哦,阿姨給陸少打電話,都打不通,他可真會逃避。”

“葉葉,顧顧已經很累了。”夏紫木低聲阻止葉薇薇再說下去,葉薇薇完全就是在雪上加霜,隻會讓顧若熙更難受。

葉薇薇不管三七二十一,繼續往下說。“我也是說實話,陸少家大業大,隨便動用一下勢力,那些記者哪裏還敢亂寫!放任那群記者不管,隻會讓他們更加肆意妄為!他現在不聲不響,也不露麵,不會真的想跟顧顧離婚了吧?”

顧若熙知道,陸羿辰現在就是在放任那些記者。而他的放任,也隻會讓她更心寒。

離婚?

好,隻要他提出來,她就會無條件同意。

“葉葉!”夏紫木對葉薇薇做個噤聲的表情,葉薇薇還是繼續說下去。

“我也是想讓顧顧清醒,離婚就離婚!這個時候卻不為你站出來的男人,也不值得顧顧留戀!沐風這麽多年都陪在顧顧身邊,那才是對顧顧真心的好!要不是當年……”

“好了!我累了,都不要說了。”顧若熙打斷葉薇薇繼續說下去,直接回房間去休息。

“顧顧!我也是為了你好!”葉薇薇還不死心地喊了一聲。

夏紫木瞪了葉薇薇一眼,也趕緊上樓,去看顧若熙。

顧若陽看到顧宇軒,就好奇地上下打量顧宇軒,小聲問他,“你是誰?”

顧宇軒這才收拾好臉上落寞的表情,對顧若陽親善一笑,“哥哥,我是宇軒。”

“哥哥?你是我弟弟嗎?”顧若陽這才恍然想起來,笑著拉住顧宇軒的手,“我想起來了,你是宇軒弟弟,許阿姨家的弟弟……我有聽媽媽說過,許阿姨給爸爸生了一個弟弟。好可惜,我從來沒見過弟弟。”

顧宇軒也是第一次見到顧若陽,這個模樣清俊,和自己有三兩分相似的哥哥,初次見麵未免有些拘謹。顧若陽熱情拉著他進來坐,還給他倒水拿水果,顧宇軒便也對顧若陽親近起來,有一句沒一句地在一起聊天。

葉薇薇拉著喬沐風就去一旁說話,“沐風,有些話憋在我心裏好多年了,顧顧現在這個樣子,我實在瞞不下去了。”

“什麽話?”喬沐風劍眉一蹙,暖眸略沉,不知葉薇薇到底要說什麽。

喬沐風一直都挺反感葉薇薇,曾經葉薇薇在顧若熙家住,他每次來找顧若熙,葉薇薇都格外熱絡,還趁著沒人,看似不著痕跡地與他故意發生肢體碰撞,甚至還會一不小心栽倒在他懷裏。就好像上次在醫院那樣。為此,有很長一段時間,喬沐風都不敢再來顧若熙家,在學校隻要顧若熙和葉薇薇在一起,他都會遠遠避開,也正是那時候,顧若熙的媽媽開始反對顧若熙和他往來過多,不想再被鄰裏之間說三道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