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舒容在房裏,已經一天沒吃東西。顧若陽也悶著頭坐在沙發上,一言不發。見顧若熙進門,就哭著撲上來。

“若熙妹妹,你可回來了,好多人,好怕。”

顧若熙幫哥哥拂開額前,有些擋住眼睛的頭發,“頭發長了,一會若熙妹妹幫哥哥理一理。”

顧若陽乖乖地點點頭,心疼地捧住顧若熙蒼白的小臉,“若熙妹妹病了,哥哥會很乖,不讓若熙妹妹心煩。”

“若熙妹妹見到哥哥就開心,不會心煩。哥哥已經很乖了,哥哥是最棒的。”顧若熙對哥哥豎起大拇指,每次隻要誇哥哥棒棒的,他都會開心地跳起來。

哥哥的臉上終於有了笑容。

葉薇薇哄睡了小圓圓趕緊下樓,見喬沐風也跟著顧若熙進門,拽住顧若熙就說,“多虧了沐風,不然那些堵在外麵的記者,不知要守到什麽時候。附近的鄰居都已怨聲載道,巷子本來就窄小,那些記者堵得路口,進不來人,也出不去人,抓住人就開始問東問西,專挑一些難以啟齒的問題。居然還有記者問,小圓圓是不是你和哪個闊少的私生女!”

顧若熙頓覺頭痛,扶住昏沉的頭。從葉薇薇的手裏,將自己的手抽回來。

葉薇薇見顧若熙忽然對自己疏離,心中不免發虛,但依舊一臉的焦急又憂心。

顧若熙用力看了葉薇薇一眼,隻覺得虛偽的人,善於偽裝的本事,不過如此。“葉葉,照顧小圓圓已經夠忙了,我的事,就不用你跟著操心。”

“怎麽能不操心,我都要跟你急死了。爆料緋聞,一件接一件,一件比一件勁爆,也不給你喘息的機會!那些人,是要把人往死裏逼。”葉薇薇憤憤不平地道。

“別人做什麽我不管,但我身邊的人,能一直站在我身邊支持我,相信我,我就知足了。”顧若熙頗有深意地說了一句,讓葉薇薇有一瞬的錯愕,趕緊笑逐顏開,道,“我們當然都站在你這邊,不管你做什麽,都強力支持你。”

“若熙,身體不舒服就去休息一會,阿姨不會有事,還有木木在。”喬沐風溫柔的聲音在耳畔響起,他的手探在顧若熙的額頭,發現稍微有點熱,不由緊張起來,“應該是感冒了,家裏有沒有藥?”

顧若熙心中一暖,默默陪在自己身邊的人,從來都隻有喬沐風……她搖了搖頭,“我沒事的,不用著急,倒是你,怎麽看上去臉色不太好?”

她還真想病倒,然後睡個昏天暗地,一覺醒來,也許她的世界就能風平浪靜了。

喬沐風和煦一笑,眼裏的溫柔,那麽的耀眼,“我一直都很好,照顧好你自己,不要讓我……我們擔心。放寬心,一切都會過去。他們現在關注你,是因為你是陸少的妻子,不是真正針對你。”

他沒有說,自從顧若熙的緋聞開始報導那一天起,就一直默默守在她家附近,等著見到她,哪怕見不到她,也要幫她保護她的媽媽和哥哥,那是她生命裏最重要的人。

他現在能做的,以朋友的身份,也僅此而已了。

他的安慰,終於讓顧若熙的心裏浮現了一抹陽光,暖心地笑了。

葉薇薇瞥了一眼,目光隻專注顧若熙的喬沐風,唇邊閃過一絲極快的諷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