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凱將喬輕雪關在他家的別墅一樓的傭人房裏,礙於可馨現在住他家,又不想強迫喬輕雪去醫院,發生糾紛很丟臉,盡量給足喬輕雪時間,叫她自己想清楚,自願去醫院。

他一日三餐地給喬輕雪送飯,喬輕雪每次都趁機往外衝,殷凱都會一把將她撈回來,之後緊緊摔上房門。

喬輕雪早就驚鴻一瞥,看到安可馨在這裏了,隻是安可馨在樓上,一閃而過,她根本沒機會求救。

但心口裏泛起的疼痛,依舊錐心刺骨。

殷凱愛著安可馨,雖然沒有證實,喬輕雪也看得出來。

女人的直覺,向來很敏感,很準確。

喬輕雪笑起來,極盡輕蔑和諷刺,“喜歡就說出來,藏在心裏可不是殷少一向的作風!”

“我的事,用不著你來插嘴!”殷凱毫不溫柔地將手裏的飯菜放在桌子上,“趕緊吃飯!明天我們去醫院。我隻最後給你一晚上的考慮時間,還不注定乖乖去醫院,我就會綁著你去!”

接著,殷凱稍微緩和下聲音,帶著詭異的溫柔,對她說,“寶貝,你要清楚,孩子越大,越難處理,趁著一切還好解決,不要惹怒我。我會給你一大筆錢,不會讓你白白跟我一回,也不會讓你白白遭受痛苦。我能給你的都給你,不能給你的,你也不要覬覦。”

這已是他最大的讓步了,可喬輕雪根本半個字也聽不到心裏去。

“我不去!”喬輕雪一把打翻飯菜,殷凱怒了,一把扼住喬輕雪的脖頸,她終於看到了他眼裏的冷血絕情。

“由不得你,寶貝。”他狠聲咬牙,字字如冰。

喬輕雪淒苦地落下眼淚,聲音顫抖得支離破碎,“這是你的孩子,你怎麽能這麽狠心!因為可馨?因為你愛的人是可馨,所以連你自己的親骨肉也可以無情殺害?既然喜歡可馨,你就去說出來好了,為何還要來招惹我!為何還要處處留情!”

是他在她彷徨無助又痛苦的時候,一再給了她光芒和希望,卻在最後又要親手毀掉。

為什麽?

為什麽要這麽殘忍的方式,來傷害她?

她隻是想要個孩子,在孤單的世界裏陪著她,他為何不肯成全她?

殷凱冷眼望著喬輕雪傷心欲絕地哭著,若是以前,他一定會捧著她的臉,柔聲地對她說,“寶貝,我不喜歡女人的眼淚。”

可現在,他隻有滿目的嫌惡,還有一絲輕易就被他忽略掉的不忍。

殷凱直接轉身出去,再度將房門鎖上。

喬輕雪哭了許久,最後擦幹眼淚,用力去開窗子,窗子卻是緊緊鎖著的。她抓起一旁的椅子,就用力砸窗戶,可高檔別墅的窗戶,居然這麽堅硬,怎麽都砸不開。

最後無力地跌坐在地上,手撫摸著平坦的腹部,淚水再度決堤。

她不要……不要她的孩子離開她……

這個孩子,給了她全部的希望,也給了她對未來的憧憬。她不會讓殷凱親手毀掉,哪怕逃到天涯海角,不再被殷凱找到,她的孩子也不能離開她。

忽然,她的眼底出現一抹光芒,雙手緩緩抓住拳頭,一計浮上心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