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紫木衝到走廊時,祁少瑾已將化驗單丟入垃圾桶。

“祁少瑾,你還是不是男人!”夏紫木冷目瞪著祁少瑾,抓緊的拳頭,帶著隨時都要襲擊祁少瑾的氣勢。

“要不我脫了褲子,讓你證實一下。”祁少瑾邪氣地冷哼一聲,一手悠閑地放在口袋裏,就向夏紫木逼近一步。

夏紫木看到他一眼認真的樣子,硬生生地退了一步,臉色泛白地瞪著他,被他那一句話噎得半天說不出話。

顧若熙很擔心夏紫木得罪了祁少瑾,他是那種為達目的,無所不用其極的人,害怕夏紫木招惹了這個魔鬼,自己的磨難落到夏紫木身上。她便趕緊從病床上爬起來,掙紮地喊了夏紫木兩聲。

夏紫木見顧若熙要拔掉針頭出來找她,對祁少瑾冷冷地說了一句,就轉身回了病房。

“祁少瑾,你會遭到報應的!”

祁少瑾的目光從門上的窗口,落在病房內,形容憔悴的顧若熙身上,陰黑的眼底,掠過一絲疼痛。

報應?

似乎他的報應,已經開始了。

顧宇軒是和夏紫木一起來的,擔心顧若熙看到他不開心,便站在走廊的盡頭。他聽見祁少瑾對夏紫木說的話,氣得整張俊逸的臉都扭曲了。他真的無法容忍,有男人那麽無禮地對夏紫木。

但想到顧若熙的化驗單,竟然被祁少瑾給丟了,努力忍住衝上去的衝動,待祁少瑾離開,便趕緊去垃圾桶撿拾顧若熙的化驗單。

顧宇軒終於找到,正要展開皺巴巴的一團紙,手裏忽然一空,不知祁少瑾什麽時候又折回來,一把將化驗單搶了過去。

“這不是你個小孩子該看的東西!”祁少瑾直接將化驗單放入口袋內。

“我已經十九歲,成人了!”顧宇軒明眸一緊,敵對地瞪著祁少瑾。對於和自己姐姐接二連三傳出緋聞破壞姐姐婚姻的祁少瑾,顧宇軒很不看好。

“為何瞞著我姐姐化驗結果?”顧宇軒喝道。

“你們是姐弟嗎?從沒聽她提起過!”祁少瑾冷哼一聲,轉身要走,顧宇軒趕緊跑到他麵前攔住他。

“把我姐的化驗單給我!你沒有權利隱瞞她的化驗結果!她有自己的丈夫,你不該過多插手我姐的事,破壞她的婚姻。”顧宇軒清俊的臉上,都是倔強,那模樣跟顧若熙還真有一兩分的相似。

祁少瑾黑眸暗了暗,“她的丈夫?在哪裏?自己的妻子生病,都不見來醫院!當真那麽忙?還是假裝不知情?記者可是將我送她來醫院的報導迅速傳播出去了。”

“即便他不來,你也不該越俎代庖!我還是她的家屬,我姐的化驗單應該給我!”顧宇軒堅持不放行,終於惹惱了祁少瑾。但見顧宇軒這麽在乎顧若熙,又被顧宇軒對顧若熙的姐弟情誼觸動了一分。

祁少瑾逼近顧宇軒一步,他的個子還不如祁少瑾那般高頎,強大的氣場壓來,終是忍不住有了兩分頹敗。

祁少瑾緩緩開口,低沉的聲音透著涼意。

“你姐姐的身體裏長了一個東西,這樣的噩耗,也要告訴她嗎?”

顧宇軒徹底呆木,不敢置信地搖著頭,祁少瑾冷哼一聲,拍了拍顧宇軒的肩膀,“最好瞞住她,免得她傷心過度,病情惡化過快。”

祁少瑾掃了一眼渾身僵硬臉色煞白的顧宇軒,輕笑一聲,步踏清輝地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