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和祁少瑾在海邊擁吻的照片一經發出,顧若熙當即就成了婚內出軌的壞女人。

罵聲一片,紛紛指責顧若熙,本就行為不檢,先傳出裸照,陸少不計前嫌肯在她聲名狼藉之時,娶她為妻,居然還不知收斂,更與祁少瑾數次牽扯不清,多次被拍下他們在一起的緋聞照片。

顧若熙窩在皇城陸羿辰的房間裏,寸步都不敢出門。

陸羿辰一夜都沒回來,她也一夜沒睡。

抱住雙膝,窩在角落裏,一動不動,渾身的力氣都被所有的事情抽空,隻剩下一副軀殼。又過去了一天一夜,他還是沒有回來,她還是窩在角落裏,一動不動。

任何一個男人,都會忍受不了,自己的妻子和別的男人親吻的照片被公諸於眾。何況陸羿辰還是站在頂端的風雲人物,多少雙眼睛關注著他,多少張嘴評斷著他……所有的混亂情況,都是因她而起。

她想選擇為陸羿辰考慮,還是忍不住心寒,傷心傷肺地痛苦,讓她已到了無力承受的地步。

她的出現,徹底打碎了陸羿辰平靜的生活。

如果一切還在繼續惡化發展,她又該如何自處?

或許……

離婚已是他們唯一的選擇了。

她徹底迷茫了,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絕望過。拚命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,一切還會好起來,隻要堅持咬牙熬過去,慢慢一切還會平靜下來……可她還是沉浸在黑洞之中,找尋不到丁點方向。

淒然一笑,離婚也好,至少她能放了自己了,不再這麽累了。

窩在角落裏,一動不動就好像屋裏的擺設。想要起身,渾身的骨頭有已僵硬,毫無氣力動彈一下。

她想打開電視,又不想看到那些不實的報道,不想再聽到那些罵聲。可她現在沒有手機,不知道外麵現在是什麽情況。最後還是打開電視,想要知道事情到底演化到什麽程度。

沒想到,所有的事情還在進一步惡化,就好像有一雙大手,正在將她從美好的雲端,一點一點拉入地獄,再也看不到任何光明。就如祁少瑾所說,他也要送給陸羿辰一份大禮,難道幕後操手正是祁少瑾?

從和祁少瑾在海邊擁吻的照片角度來看,應該是祁少瑾趁著她大腦一片空白時,用手機自拍的照片。

顧若熙暗暗咬牙,居然又是他!

當祁少瑾拽著顧若熙從一個酒吧離開的監控視頻被公布,那日顧若熙酒吧夜會前男友的事情,也被扒了出來。更因為祁少瑾大打出手,痛打孟哲的事,炒得沸沸揚揚。皆說顧若熙出軌在先,陸羿辰才會和舊愛舊情重燃。

當電視中出現哥哥和媽媽的臉,他們被一群記者圍堵,哥哥嚇得躲在媽媽身後,無助又怯怕地紅了眼眶,媽媽看上去又蒼老許多的臉上透著虛弱……

顧若熙再也不能像鴕鳥一樣躲著,趕緊換衣服跑出皇城。

剛剛踏出皇城的那一刻,無數的記者蜂湧而來,將顧若熙團團圍在中間,舉著攝像機和話筒一股腦地對準顧若熙。

記者們無數的問題鋪天蓋地而來,轟炸著顧若熙,腦仁一陣生疼。眼前開始天旋地轉,除了那些瘋狂閃爍連成一片的鎂光燈,她再也看不清楚那些記者的臉,所有的聲音都離她越來越遠,好像隔著一層厚厚的水,再也聽不清,隻聽見不知是誰喊了一聲。

“暈倒了,暈倒了!不會是裝的吧!”

顧若熙模糊的視線裏,隱約看到一道高頎的身影擠入人群,向她撲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