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現在都炸開了鍋,到處尋找陸羿辰和蘇雅。一個協議結婚,一個婚約解除,聯係之前他們夏威夷蜜月旅行,複合之事,鐵板釘釘,說得更是活靈活現。

幸好,廣大網民,不似新聞向導那般,大聲呼籲陸羿辰和蘇雅複合之事,反而覺得協議書的成份,深情款款,堪比告白情書。

甲乙雙方經過協商達成以下協議,在乙方不能離開甲方完全正常麵對生活時,甲方承諾乙方,以婚姻關係保護乙方,直到乙方生活恢複正常。

網民隻喊陸羿辰國民好老公的形象猶存,寵妻如蜜,羨慕顧若熙這個灰姑娘,能遇見如此情深意濃的王子。

蘇雅看到那些評論,簡直氣得七竅生煙,趕緊給葉薇薇打電話,加大壓力,務必往葉薇薇抓緊謀劃下一步計策。

陸羿辰鮮少翻看網友評論,還是忍不住一條條地往下翻,風雨欲來的臉上,漸漸浮上一絲笑意。

他此刻才發現,原來還是很喜歡見到別人說他寵愛顧若熙的,雖然那個傻女人不明所以,但他對她已特別到了連自己都吃驚的地步。蘇雅使盡渾身解數地來破壞他們,就是因為察覺到了危機感。

陸羿辰雖然很氣惱有人將他和顧若熙的契約公布,但也樂意見得此事蓋過安可馨的新聞,從一定程度上,降低了可馨的關注度。看評論又沒人抨擊顧若熙,也就不再那麽憤怒,反而很開心。

他們的這段婚姻,不管是以什麽方式開始的,但結局絕對不允許因為外來的因素破壞。這個小女人,已經開始漸漸融入到他的生活之中,他已舍不得放手了。

可幕後的人……他一定會揪出來。

可當陸羿辰看到下一條最新報導時,平靜無波的臉上,再度掀起狂風驟雨。他直接衝入浴室,一把將正在泡熱水澡驅寒的顧若熙,壓倒在浴缸之中。

顧若熙惶惶不安地望著他,不知他為何會忽然怒火滿目,猶如一隻狂性大發的猛獸,透著吃人的凶狠。

“你和祁少瑾在海邊做了什麽!”他怒聲質問。

顧若熙臉色一白,被他這麽憤怒的質問,她也是無話可說了。

看來他已經知道了,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容忍自己的妻子跟別的男人……可是,她被祁少瑾強吻的事,他怎麽會知道?

陸羿辰簡直氣得整顆心髒都要爆裂開來,本來一直告訴自己,不需在意,即便祁少瑾和顧若熙有什麽,他也不在意,因為沒有將顧若熙放在心頭,隻當自己身邊的一件擺設,被人拿起來看了看。如今見到他們在海邊擁吻的照片,才明白,被人碰的是他一向不喜被人弄髒的白襯衫一樣憤怒。原來,顧若熙現在出現在他的身邊,不是擺設那麽簡單了,已經成為他的一部分了。

他一把捏住顧若熙小巧的下巴,“我告訴過你離他遠點,為何還去他家!你們到底什麽關係!該不是瞞著我有什麽見不得人的勾當!”

話落之後,陸羿辰也很吃驚,怎麽會說出這種話。本不存在這樣的懷疑,竟然這般輕易地說出了口。他已經開始患得患失了嗎?原來對她已經在意到這種程度了嗎?明明覺得伴在身邊的人,似屬於他,又不似屬於他。

本不在意她的歸屬,又是從什麽時候開始,變得這般在乎?

他清楚明白一個道理,一旦在乎,就是害怕失去的開始。這種感覺,他很厭惡,不是厭惡在乎誰,而是已經畏懼了失去,才會一直不將任何人放在心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