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開著車子在沿海一帶尋找顧若熙,當看到顧若熙渾身無力踉蹌地跑在公路上,她渾身濕透,就好像經曆了什麽憤怒的事,臉色很不好,渾身都被怒意包裹。

他停下車,終還是忍不住亂了方寸,大步奔到她麵前,一把拽著她上了車,緊張詢問她出了什麽事,她卻錯愕不已地抬著一雙水眸望著他,一言不出。

他們已經好幾天沒見麵了,而且那天接到他的電話,他那麽的生氣,今天為何又換成一副和顏悅色的樣子?還以為,再見麵免不了看到他發火的樣子……

“我真的有那麽可怕嗎?”陸羿辰低沉下聲音,打開車內暖風,溫暖地烘托顧若熙冰冷的身體。

不用她實話告訴他,他也知道她渾身濕透,一定是祁少瑾又刁難她了。

大海……

沉溺……

陸羿辰的眸子悠然一黯,唇角隱約勾起一絲若有似無的淺笑。

他似乎知道為何祁少瑾揪著顧若熙不放的原因了,因為二十年前……那一場改變很多人命運的災難。

陸羿辰看著顧若熙的目光,慢慢有些深了,唇邊的笑意也漸漸濃了,原來她就是當年那個小女孩……

原來就是她。

“他對你做了什麽,你這麽生氣。”他還是忍不住好奇,祁少瑾打算用什麽方式來對待他曾經的救命恩人。一邊用傷害的方式來慰籍他曾經的痛苦,一邊又忍不住想要在傷害之後靠近,祁少瑾還真是個糾結又偏執的人。

“沒什麽,就是跟個瘋子一樣。”顧若熙趕緊搖頭,她可不想陸羿辰知道,祁少瑾強吻她的事。

“我想他也不敢對你做什麽。”陸羿辰抓住顧若熙冰冷的手,向著沿海的遠處看去,似乎能看到祁少瑾很小的身影,遙遙地還站在很遠的海邊。

“我好冷,送我回去吧。”顧若熙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。

陸羿辰抓著顧若熙手的掌心,悠然一緊,很想將他身體的體溫傳送給她,脫下外套緊緊地裹在她身上,調轉車頭,便趕緊回到市區。

回到皇城,他的專屬房間,他特地親自給她放了洗澡水。之後,抱著她將她丟入溫暖的浴缸之中,徹底驅散她身體的寒冷。他還溫柔地用水幫她洗著身體,洗著她濕漉漉的長發。動作那麽的溫柔,又那麽的體貼,讓顧若熙又感覺到了屬於他身上的可以被她依賴的安全感。

他為什麽每次都在她傷心的時候,又忽然三百六十度大轉彎?讓她忽高忽低,取決不定,想要靠近他,他又拒人千裏,想要遠離時,他又忽然溫情款款……

她真的迷茫了,第一次這麽深深的愛一個人,迷失自己地愛著他,到底是對,還是錯?

一直都像個迷途的孩子,沒有正確的方向,卑微地祈求著被愛,是不是真的錯了?

她在暖水中昏昏欲睡,陸羿辰也看出她的疲憊和疏離,便轉身離開了浴室。幫她找了柔軟的睡衣,放在浴室門口,趙默來了電話,說又有新聞被曝光,他便趕緊打開手機新聞……

陸羿辰和顧若熙協議結婚的契約書,一經曝光,點擊率直線飆升,直接蓋過祁少瑾多角戀女子鬥毆和對安可馨身世猜測之謎。

那一份被陸羿辰撕毀的協議書,顯然經過PS處理,才會完整無缺地出現在報紙雜誌的版麵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