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忽然身體一沉,不知被什麽東西抓住了腳踝,她驚呼一聲,整個人都沉入海底,隨後唇上一涼,被兩片柔軟的唇瓣,深深吻住。

顧若熙驚訝的張大雙眸,眼前正是祁少瑾那張近在咫尺的放大俊臉,他貪婪地在她口中掠奪空氣,強硬的拽著顧若熙不許她浮上海麵,一雙手臂緊緊地纏著她纖瘦的身體,嵌入他肌力強健的胸膛。

不知過了多久,他將她的空氣全部掠奪,緩解了他在海水中的憋悶,她則憋悶得頭昏腦脹,昏昏沒了力氣,渾身癱軟地倒在他的懷裏。

祁少瑾終於擁著她浮上海麵,突如起來的新鮮空氣,終於讓顧若熙漸漸恢複知覺,看到祁少瑾正目光如炬地望著自己,似在等待什麽似的,熱切地望著她。

“危險的遊戲是不是很好玩?”顧若熙用力一把將祁少瑾推開,逃一般地向岸邊遊去。

祁少瑾抹了一下唇瓣上的麻木感,一頭短發濕漉漉的熨貼在他的臉頰上,少了以往淩厲的氣息,倒是徒添了幾分柔和。

“你在擔心我?”他笑著問遊走的她。

“不是!”她回頭惡狠狠地瞪他一眼,費力地爬上岸。

海水真的很冷,冷得她牙齒打顫。

“不是擔心我,為什麽哭!”祁少瑾追上來,緊跟著顧若熙,不給她甩掉他的機會。

“我是怕被誣陷殺人!”顧若熙氣得用力拍打海水,憤憤地揚向他。

祁少瑾也不躲,任由海水灑了他一臉,目光裏多了些陽光的暖意,望著顧若熙氣惱的樣子,他就想笑。

“如果你被誣陷殺人,被判死刑,豈不正好去地府陪我!”

“這種事也是可以開玩笑的嗎?”顧若熙真搞不懂,他的腦子裏裝些什麽東西,怎麽每次都不是用正常人的邏輯思維做事?猶如遊走在高樓邊緣,隨時都有墜落下來粉身碎骨的危險。

而且,每次都拽著她,駭得她一見到他就心驚肉跳。

“我隻是想喚醒你忘記的一段記憶!”祁少瑾忽然用力地喊了一聲。

顧若熙驚疑抬頭,他背對大海上的陽光,臉色是看不懂的深奧,揣測不透他的心意。

“什麽記憶?”他在胡說什麽?

“你當真一點印象都沒有了?”祁少瑾陰鬱的眸光悠然收緊,一眼不眨地盯著顧若熙,就好像想從她的臉上找到一絲一毫的破綻,才能滿意。

“我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麽!”顧若熙甩身就走,身上濕透,海風又涼,吹在身上入骨的冷。

祁少瑾追上來,一把拽住她的手臂,“就是這片大海,也是在海底!你當真忘記了?”

顧若熙迷茫地望著他,努力回想,卻想不起來自己曾經和祁少瑾在海底,做過什麽。

“我看是你失憶了吧!”她怒道。

“既然想不起來,我就再提醒你一次!”

他又強硬地吻了上來,完全不給顧若熙反抗掙紮的機會,將她的雙手固定在她身後,完完全全成為任他品嚐的美餐,肆意地長驅直入。

當他終於放開她柔軟甜美的唇瓣,暗啞的聲音低沉地問她,“想起來了嗎?”

顧若熙駭住了,不想因為想到了什麽,是麵對他近在咫尺的火熱氣息,已不敢搖頭說想不起來,生怕他又強硬地吻下來。尤其看到他的眸子裏,都是她臉色蒼白的倒影,隱隱感覺到了他體內正在躥湧著一股熱火……

顧若熙怕極了,她現在清楚那種熱火是男人對女人的本能,忽然不知哪裏來的力氣,一把將他推開,頭也不回地向著沿海的公路狂奔而去……

祁少瑾無力地望著她倉惶逃走的背影,眼底一片空茫,喃喃低語,“不可能……是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