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趕緊下車!”顧若熙趕緊用力推搡祁少瑾,他反倒不聽,還將沉重的身體向顧若熙靠過來。

“下車!聽見沒有!”顧若熙氣得喊起來。他完全是在惡化事態,讓情況雪上加霜,更加難以收場。

“嗬,變得厲害了,會對人喊了。”祁少瑾玩味地冷笑一聲,手指輕輕拂過顧若熙長長的頭發。

顧若熙趕緊偏頭躲開,滿目的厭惡,不經意讓祁少瑾心頭掠起一絲輕疼。

“你不是來找我的?”祁少瑾勾唇邪笑,陰眸寒意涔涔。

“我是來找可馨的,根本不是找你!”

祁少瑾不理會顧若熙的抵觸,直接抬手搭在顧若熙的肩膀上,任由顧若熙如何推搡,就是不放下他的鐵臂,讓他們車內勾肩搭背的畫麵,清晰落入那些記者的攝像頭下。

“陸羿辰送給我那麽大一份大禮,我怎麽也要禮尚往來。”祁少瑾戲謔的聲音,猶如魔鬼低吟,更用力地圈住顧若熙,跌入他堅實有力的胸膛內。

顧若熙驚呼一聲,用力捶打他,卻毫無效用。

祁少瑾寬厚的掌心,用力捏住顧若熙的手腕,幾近咬牙地低聲對她說,“你每次見到我,都這麽熱情!”

“你趕緊放開我!”

“記者已經將我們照下來,現在放開你也無濟於事。你就老實點,讓我抱一會!”他更用力地圈住她,不給她逃脫的機會,還故作曖昧地在她的臉頰上,用力地親了一口。

顧若熙的臉色更加蒼白,嗅到祁少瑾身上駭人的氣息,隻會惡心的想吐。

“事到如今,你就別害羞了!”他陰聲道。

就好像倆人之間真的有什麽不可告人的隱情,顧若熙現在的掙紮,也不過是害羞真相暴露罷了。連前麵的司機,都時不時從後視鏡看他們兩個一眼,目光很是微妙。

“隻管往前開,撞到人,我負責。”祁少瑾冷冷對前麵的出租車司機下令。

出租車司機感受到祁少瑾身上的凜冽氣息,不敢不從趕緊開車,車子終於從那群圍堵的記者中緩緩開了出去。

“我要下車!放我下去!”顧若熙狠狠用力踩在祁少瑾的腳上,他吃痛悶哼一聲,總算放開了他的鐵臂。

“你這女人!”他咬牙低咒一聲。

“放我下去!”顧若熙怎麽都打不開車門,手被祁少瑾一把拽回來,死死捏入他的掌心中。

“現在下去,找死嗎!”

“就是找死,我也不跟你在一起!”顧若熙憤怒地瞪向祁少瑾。

不過幾天的時間,祁少瑾看上去蒼老不少,冷峻的臉頰因為消瘦更顯棱角堅毅,冷厲攝人。一雙眼底泛著烏黑,下顎也長出青色的胡茬,以往桀驁不羈的氣息多了男人野性的味道,也愈加陰鬱可怖。

顧若熙觸及到他眼底的冰寒,心底咯噔一下。她真的很害怕,生性殘虐的他,又做出之前癲狂的舉動。

“去海邊。”祁少瑾忽然沉聲告訴前麵的司機。

“去海邊做什麽!”顧若熙發出驚懼地質疑,遭來祁少瑾一記淩厲的目光。

“當然是跟你約會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