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看到新聞,鏡頭裏,安可馨傷心地望著祁少瑾家緊閉的大門,淚水淌滿臉頰……顧若熙趕緊拿了包往外跑,坐車直奔祁少瑾家。

她真的好擔心,可馨會出什麽事。

一天一夜了,可馨還沒有回來,會去哪裏?

而且,她也知道,陸羿辰一直不許安可馨暴露在鏡頭前被曝光,如今鬧得天下皆知,怪不得陸羿辰會那麽生氣。若此事不能平息下來,她也會深感內疚。

祁少瑾家的門口,依舊聚集了很多的記者,一見到有車開過來,當即擁堵上來,將車子團團圍住,當他們看到車內的人正是顧若熙,所有的鏡頭都對準顧若熙,亢奮死守終於守來猛料。

顧若熙哪裏還敢下車,臉色不安地泛起蒼白。

記者們不住拍打車窗大聲喊話,“陸太太,這個時候你來祁少家,所為何意?陸少和祁少的關係已經徹底決裂,其中的內情,真的是因為難舍舊愛嗎?”

“日前陸少和舊愛夏威夷度假,如今祁少和蘇小姐又婚解除約,是否意味陸太太和陸少的婚姻已亮紅燈?”

“之前數次拍到陸太太和祁少一起的照片,你們之間是否也有不可告人的內情?您此次前來探望祁少,是否意味你們正在秘密交往?”

“陸太太,說兩句吧!”

陸太太……

顧若熙捂住耳朵,不想多一個字聽到那些記者說的話。

那些人還是瘋狂拍窗,恨不得能將車窗拍碎,硬闖進來。

顧若熙一雙掌心都滲出一層細汗。沒有在這裏看到可馨,應該是離開了吧。

可馨會去哪裏?為何還沒有回家?若一直找不到可馨,萬一出什麽事,陸羿辰隻怕會殺了她!真的後悔,不該心軟放走可馨,也真正明白,這些上流社會人士的圈子,不是自己一個過慣普通生活的人,能明白的圈子。他們的一言一行,任何一個舉動,都是萬人矚目的焦點,連帶她這個平凡人,也成了關注的目標。

“司機,快點開車。”顧若熙趕緊說。

“小姐,車子真的開不動了。”司機也很苦惱。

外麵圍堵的記者,忽然被一雙大手分撥開來,一條人影赫然出現在車窗外,用力踹了一腳被顧若熙鎖緊的車門。

外麵記者嘈雜的聲音,終於有了一瞬的寧寂,隨後所有的攝像頭又紛紛對準忽然出現的祁少瑾身上。

那群記者又開始發問了,憑借眼前所見,大肆渲染他們臆想的精彩情節。

“祁少是否要公開和陸太太不為人知的關係?是特意出來為陸太太解圍的嗎?”他們在祁少瑾家圍堵了一天一夜,他都寸步不出門。

祁少瑾一言不發,繼續用力踹車門,臉色黑的嚇人。

顧若熙抽口寒氣,趕緊抓緊車門,死都不開門。她可不想在這個時候和祁少瑾再有丁點瓜葛,到時候那些吃人不吐骨頭的記者,不知又要怎麽杜撰故事,抹黑事實。

祁少瑾幽暗的目光猶如蟄伏在黑暗裏的猛獸,狠狠盯著顧若熙,更用力地踹車門。

出租車司機苦不堪言,再被踹下去,他就要自掏腰包出修車費了。趕緊按下按鈕,將車門的鎖打開。

祁少瑾一個閃身進來,直接躋身到顧若熙身旁,瞬間將車門摔緊,不給那些記者趁虛而入的任何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