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雅挫敗地離開陸羿辰的辦公室,辰光集團的大樓,她來過無數次,從來沒像這次這樣,看上去那麽的失敗,那麽的光彩盡失。

她最後是被陸羿辰吼出辦公室,因為她讓他和顧若熙離婚。

原來他和那個女人之間的婚姻,已被他這麽在意!

即便那個小女人,居心叵測地留在他身邊,他也不肯將她從身邊推開!她現在真的搞不懂,陸羿辰在想些什麽。他們在一起七年,也沒見他這麽用力地維護她,那個小女人,才出現在他身邊多久,怎麽就能讓他這麽死心塌地,就是不肯放手!

蘇雅越想越生氣,手抓得修剪漂亮的指甲都折斷了。

葉薇薇一直給她打電話,她已經很煩了,接聽電話完全沒有好口氣,“就憑你上次給我喬沐風和顧若熙的信息,一點價值都沒有!還打電話過來做什麽!”

“當然是讓你開心的好事。”

咖啡廳。

蘇雅望著桌子上一份拚接完整的撕毀協議書,眼底湧現強烈的歡喜,隨後又平靜下來,慢慢端起桌上香濃的咖啡,小啜一口,嬌唇微勾,笑意深深。

“你想要多少錢?”蘇雅問向對麵的葉薇薇。

葉薇薇想了想,掙紮一下,對蘇雅比了一根手指。

蘇雅眼角輕抬,眼底掠過一絲不屑,“一百萬?”

葉薇薇抽口涼氣,其實她想要的是十萬,沒想到蘇雅一開口居然就是……一百萬!本還躊躇這份協議書,是否值十萬,沒想到在蘇雅眼裏能值那麽多。

有錢人就是有錢人,一開口的氣場足以嚇死一無所有的窮人。

葉薇薇見蘇雅好像不樂意,趕緊強行壓住心底的激動,故意做出猶豫的樣子,心裏盤算著掉價多少能讓蘇雅滿意,就聽見蘇雅嬌唇輕啟,慢慢吐出兩個字。

“成交。”

葉薇薇差點興奮得歡呼出聲,趕緊捂住唇角,努力維持臉麵上的平靜,發出的聲音卻多了一分輕顫。

“什麽時候給我?”

“帳號給我,現在就給你轉賬。”蘇雅拿出手機放在桌上,將那份拚接的協議書收好,放在包裏。

當葉薇薇看到轉賬成功的信息,終還是忍不住笑出了聲,一雙眸子裏都是異樣的晶亮光彩。

蘇雅諷笑一聲,隨後柔雅抬眸,語氣溫婉動人,“你確實是聰明人,知道如何為自己創造價值。接下來很多事情,還要靠你運籌帷幄,我才能給你評估更高的價值。最後,希望我們合作愉快。”

“……合作愉快。”

葉薇薇激動得手都在顫抖,原來想要有錢,可以這麽容易!而且還有更高的價值……就更激動的渾身都在哆嗦。

“你還想要我做什麽?”葉薇薇顫聲問。

“光憑這些怎麽夠,他不是說這輩子都不會和顧若熙離婚麽,嗬嗬……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,任哪個男人都不能再接受。你說,我打算讓你怎麽做?”

葉薇薇眼底漸漸浮現一抹清明之色,猶疑一下,望著手機賬戶進賬信息裏赫然寫著的“一百萬”,她最後還是點了點頭。

“我會讓你滿意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