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歆說著,柔軟的身體便靠了上去,纖纖玉手在祁少瑾的胸前,來回遊走,媚眼如秋水漣漣,深深地望著他英氣逼人的臉,“少瑾哥……”

祁少瑾直接站起來,讓林歆撲了空,他陰鷙地瞪著林歆道,“用不著!”

“少瑾哥!”林歆甩掉臉上的冰袋,也站起來,幽幽怨怨地望著祁少瑾,大眼睛裏水霧氤氳,“你是因為那個叫安可馨的?還是因為顧若熙?一個來曆不明,一個有夫之婦,哪個都不適合你!我願意在你最窘迫的時候,站在你身邊,陪著你一起渡過難關,為何你就是不給我機會?”

“我隻當你是妹妹,若你一再不知分寸,那麽妹妹也不是了!”

祁少瑾漠然轉身,指向門口的方向,冷冷道,“門在那裏!若害怕被記者拍到你現在的臉,也可以躲在這裏。你自便吧。”

說完,祁少瑾便上樓,將自己房間的門,緊緊摔上。

林歆仰頭望著樓上,憤憤地一跺腳,重重坐在沙發上,最後還是乖乖敷冰塊。

安可馨一個人站在原地許久,一顆心都碎了,眼淚也落了下來。

一群記者瘋狂拍照,要將他們多角戀的關係統統以最好的角度拍攝下來,才能大賣。

安可馨最後失魂落魄地轉身,上了車,去殷凱那裏。

祁少瑾家門口發生的一切,一經發布,瞬時鬧得滿城風雨,成為各大版麵的頭版頭條。

大家紛紛猜測祁少瑾為何和蘇雅解除婚約的同時,又對圍毆林歆的安可馨,好奇不已。對於安可馨的身份猜測,大家絞盡腦汁,也沒個頭緒,最後直接公布懸賞,隻要有人提供有價值的線索,便能得到豐厚的酬勞。

葉薇薇看到懸賞,紅唇一勾,笑得花枝亂顫。拿起手機,給蘇雅打了一個電話,有個更有價值的東西,需要跟蘇雅談一談。

……

陸羿辰看到在祁少瑾家門前,鬧哄哄的新聞報導,整個人瞬間被一團黑雲籠罩,散發出森然駭人的氣息。

趙默臉色一白,渾身冒出涔涔寒意,趕緊小聲說,“我現在就去處理。”

“已經鬧得滿城風雨!如何處理!”陸羿辰鐵拳悠然抓緊,骨節泛白,青筋根根凸爆。

趙默嚇得渾身汗毛倒豎,已經多久沒看到BOSS發這麽大的火了?他幾乎都快忘記陸羿辰可怕的另一麵了。這一次事情怎麽會鬧得這麽嚴重,可馨居然被曝光人前!

“抓緊去調查,可馨為何會認識祁少瑾!還有,盡快擬定方案,如何將可馨被曝光的新聞,壓下去!”

趙默連連點頭,忽然靈機一動,“BOSS,最好找個更大的新聞,博盡版麵,小姐被曝光的新聞,就能壓下去了。”

現在這是唯一而又最有效的辦法。

陸羿辰保護安可馨這麽多年,除了親近的幾個人知道安可馨的存在,其餘人根本都不知道。他不能容忍,一直維護很好的寧靜,忽然被人打破。安可馨身上穿的,正是顧若熙的衣服,當即就明白是誰放可馨出來。

拿起手機,想起已碎了顧若熙的手機卡,便將電話打去古堡別墅,接電話的是徐阿姨,當喚來顧若熙接聽時,陸羿辰炸響一聲震破耳膜的咆哮。

“顧若熙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