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和顧若熙趕緊上樓,幾個傭人簇擁在安可馨的房間門口,徐阿姨也被安可馨撒潑從房裏攆了出來。

“怎麽回事?”陸羿辰問徐阿姨,徐阿姨搖了搖頭。

推開安可馨的房門,屋裏一片狼藉,不少物件都被安可馨砸碎,一地的碎玻璃映著窗外滲進來的陽光,泛著銳目的寒光。

“你又在鬧什麽!”陸羿辰微惱的聲音,帶著攝人的嚴厲。

眾人都捏了一把冷汗,隻有安可馨毫不畏懼地繼續撒潑,抓緊床頭櫃上的歐式台燈直接摔在地上。

“鬧夠了沒有!”陸羿辰怒喝一聲,安可馨愣了愣,還是繼續砸東西。

顧若熙趕緊上前阻攔,“可馨,誰惹你生氣了?你心髒不好,千萬不能生氣。”

安可馨看著顧若熙,眼裏的怒意晃動一下,似要哭出來,隨後推開顧若熙,還是繼續砸東西,也不說到底因為什麽。

陸羿辰也不再說話,任由安可馨繼續砸,最後丟給徐阿姨一句,“給她房裏的東西重新換新的。”

話落之後,陸羿辰就頭也不回地負氣走了。

“陸羿辰,你給我回來!”安可馨大聲喊,陸羿辰依舊沒有回頭。

安可馨跌坐在床上,終於痛哭出聲。

“可馨!到底出了什麽事?”顧若熙不住追問,安可馨跺著腳嚷道。

“給你打電話怎麽無法接通?我隻是想找你來,根本不想見到陸羿辰!”

“我也不知手機怎麽了,一直都沒服務。你跟你哥怎麽了?是他惹你生氣了?”顧若熙更著急了,安可馨卻隻是哭,也不說原因。

“你快說啊可馨,你哥已經走了,你跟我說,我不告訴他!”

安可馨撲到顧若熙懷裏,哽咽著聲音,這才開口說,“他毀了祁少瑾!他是因為蘇雅,報複祁少瑾……毀了他……什麽哥哥,他怎麽可以毀了他……”

為了蘇雅?

顧若熙猶如觸電,整個人瞬間僵化。

安可馨最近得了陸羿辰的特許,可以玩手機,他隻是不忍心再將安可馨與外麵的世界分離。當安可馨看到最新的新聞報導,標題便是陸少為舊愛,豪擲百億報複祁少。

“他不想見到他們訂婚,阻止就好了……為什麽要毀了他?我要出去,我要去找他!他現在一定很難過,我要去陪他!”

安可馨緊緊抓住顧若熙的肩膀,“若熙,你幫我,幫我出去,我要去找祁少瑾。”

“你還是先吃藥吧。”顧若熙好像丟了魂似的,根本聽不清楚安可馨在喊些什麽,拿起桌上的藥片遞給安可馨,卻被安可馨一把打飛。

“還吃什麽藥!我真的好擔心,他出什麽事……當初……當初……”安可馨痛哭出聲,總是笑得彎彎的大眼睛裏,滿是傷心的淚水,“他就是這樣……逼死了叔叔……我好擔心,祁少瑾會想不開……”

逼死叔叔?

顧若熙心下一寒,“親叔叔?”

“都以為叔叔去了國外安度晚年……其實他在國外跳樓自盡了……”安可馨哭得更加傷心,“你不了解他……他真的好可怕……報複心特別強……看似淡靜涼漠……他最心狠毒辣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