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舒容趕緊擦了擦眼角的淚痕,又是一聲輕歎,忍住心口的不適,去廚房,“我去做飯,薇薇也吃完午飯再回醫院吧。”

顧若熙深深望著陸羿辰,梗塞的喉口很小聲地問他,“你是認真的?”

陸羿辰微微點下頭,帶著一分寵溺地揉了揉她的頭。

顧若熙開心地笑起來,一雙大眼睛都彎成漂亮的月牙,他捏了一下她的臉,“還不快去洗臉。”

“嗯嗯!”顧若熙趕緊去洗臉,心裏歡喜的好像有一群小人在唱歌跳舞,自己也差點跟著手舞足蹈了。

葉薇薇看著顧若熙歡欣不已的樣子,唇角輕輕漾起一絲嘲諷,發現陸羿辰向自己看來,趕緊收住唇角的表情,對陸羿辰溫婉一笑。

陸羿辰沉冷下來的表情,讓葉薇薇當場顏麵盡失,臉頰潮紅一片。

顧若陽也跟著開心地笑起來,喊著陸羿辰是“大哥哥”,就拉著陸羿辰去跟他玩,陸羿辰無奈搖下頭,也揉了揉顧若陽的頭,去陪著顧若陽玩小孩子才喜歡玩的跳棋。每次來這裏,顧若陽都纏著他玩跳棋,顧若陽的棋技很差,陸羿辰每次都哄著他,故意輸給他。看著顧若陽拍手大笑的高興樣子,他也會跟著笑起來。

顧若熙洗完臉出來,被葉薇薇拉到一邊,小聲問她,“什麽契約結婚啊?怎麽回事?你們達成什麽契約,才結婚的?我還以為陸少是喜歡你,才跟你結婚,原來隻是契約。”

顧若熙坐在沙發上,渾身都是劫後重生的無力。悄悄看了眼和哥哥下棋的陸羿辰,很小聲地對葉薇薇說,“一句兩句也說不清楚,不過都過去了。”

他居然說,一輩子不會跟她離婚。那麽她的幸福,這輩子都是他了?

這是真的嗎?

顧若熙還是有點不敢相信,手總是抓在一起,讓酸痛的手指提醒自己,一切不是做夢。

葉薇薇歎口氣,美麗的杏眸幽幽看向陸羿辰……他棱角分明的冷峻側臉,沐浴在窗口明媚的陽光下,美得就好像一幅畫卷,任何女人見了都會忍不住芳心萌動。

隻可惜,這麽好的男人,不屬於她。

葉薇薇有一瞬看得癡了……

“葉葉,你是不是也聽見他說,一輩子都不會跟我離婚?我不是聽錯了吧?”

葉薇薇趕緊回魂,慌忙堆起笑容,“對對……你沒聽錯。”就怕顧若熙看出什麽端倪,葉薇薇又趕緊說,“幸好陸少保證,阿姨總算給你們機會了。我看陸少也是對你真的動心了,你可要好好珍惜。”

顧若熙臉頰微微一紅,眼角眉梢盡是笑意,羞羞地小聲說,“我會好好珍惜的。”

葉薇薇看著顧若熙臉上遮也遮不住的幸福,有一瞬的失神,“顧顧,能看到你幸福,真好。我還一直很很擔心,因為孟哲……其實我心中一直有愧。可我就是太驕傲了,不好意思說出口。”

顧若熙很驚訝,葉薇薇居然能這麽誠懇的道歉。緊緊抓住葉薇薇的手,“葉葉,過去的事就忘記吧,我們以後還是好姐妹。”

葉薇薇笑起來,依舊那麽的美麗奪目,顧若熙卻沒發現,葉薇薇的眼角閃過一絲極快的冷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