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也看到了,最近我是真的很忙。不是跟你冷戰,是真的好忙好忙。”顧若熙趕緊解釋,見陸羿辰的眼底隱約浮現一抹笑意,隨後又淹沒在他黑沉沉的目光之中,她就抽了一口冷氣,無話可說了。

惴惴不安地等著他開口,等著他提出最害怕的“離婚”,卻聽見他悠悠說道。

“我給葉薇薇又送去兩個護理,你就不用再去醫院了。”他道。

他的妻子,他陸羿辰的妻子,怎麽能給人當小保姆,還被人呼來喝去!明明告訴她,當個豪門闊太就好,她卻不聽話。明明給了她信用卡,她卻隻動用過一次,還是給葉薇薇生孩子時補交醫藥費。

“可馨還在醫院。”

“已經被殷凱送回家了。”

“……”顧若熙終於鬆了一口氣,陸羿辰卻忽然重重放下手裏的紅酒杯,嚇得顧若熙又提起那剛鬆下的一口氣。

“怎麽了?”她大眼睛忽閃一下,很無辜地望著他。

“你這個女人是笨蛋嗎?”陸羿辰終還是忍不住心下的怒火,惱道。

“怎……怎麽了?”看他一副事態很嚴重的樣子,顧若熙真的迷茫了。

“那麽喜歡伺候人,怎麽不回家伺候我?”陸羿辰冷哼一聲,目光都沉冷下來,害得顧若熙脊背一寒,臉頰又是一紅,“我……這不是沒辦法嘛。”

“我很好奇,你這小女人的腦子如何運轉,照顧搶走自己前男友的閨蜜的孩子,你們混亂的關係,我都羞於啟齒!你還那麽兢兢業業!被誤解,被刁難,還低頭認錯道歉,對我怎不見你這般好欺負!”

“你怎麽知道的?”顧若熙吐吐舌頭,她一直都在被陸羿辰好欺負的說。

“那是我的醫院,會有我不知道的事嗎?”他沉聲喝道。

顧若熙歉歉地嬉笑一下,“我估計她得了產後憂鬱症,所以就不跟她一般見識了。”

陸羿辰用手指重重篤下桌麵,讓顧若熙又趕緊渾身繃緊,安靜聽他教誨。“豁出性命從樓頂救她,我也就不說你什麽了。但是這次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,我錯了!”顧若熙趕緊道歉,阻止他繼續說下去。

“態度倒是誠懇,哪裏錯了!”陸羿辰忽然發現,有的時候很討厭她的乖順,但現在卻很受用她的乖順。雙手環胸,靠在椅子上,一副大家長等待犯錯孩子自我檢討的架勢。

“我……”哪裏錯了?顧若熙用力在腦子裏想了想,實在想不出來。

陸羿辰就又用力拍下桌子,嚇了顧若熙一跳,抬著清水般的眸子,戰戰兢兢地望著他,隻見他臉色陰沉,她就又低下頭。

“你錯在你善良的愚蠢!”他道。

“為什麽?”

陸羿辰氣得心口隱隱作痛,這個小女人就像一個永遠都調教不好的頑徒,每次碰到她,都讓他心境大亂,再沒半點按奈得住的冷靜。

“你覺得你在救助一隻受傷的小綿羊,其實你救助的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白眼狼。”陸羿辰覺得,這麽說,顧若熙應該懂得了吧,沒想到顧若熙卻皺眉,一臉懵懂地問了一句。

“怎麽說?”

陸羿辰直接推開麵前的餐具,懶得再和顧若熙多說一句話。他對她廢話已經夠多了,她聽不懂,隻能說明她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