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依舊不進門,緩緩開口,聲音是迷倒女人芳心的磁性。

“她忙什麽?”

“陸少都不曉得,我怎麽會曉得。”葉薇薇依舊笑容柔情,眼波撩人。

陸羿辰卻紋絲不驚,隻當葉薇薇是個華麗卻不入他眼的擺設,“所以,我會再給你安排兩個護理,照顧小圓圓直到出院,她就能空出時間了。”

葉薇薇臉上的笑容一滯,隨意唇角又完美地笑彎,“陸少對顧顧當真體貼入微。”

“她總是忙得無暇自顧,我隻好盡量幫她解決所有的煩惱。”陸羿辰的目光,掃了一眼在搖籃裏的小圓圓,那個粉嫩粉嫩的小娃娃,確實很討人喜歡。

即便心裏喜歡,他也不會對自己老婆前男友的孩子,展露一絲一毫的親切。也就顧若熙那個呆瓜,一天忙的風風火火,伺候的盡心又盡力,想想他就生氣。

葉薇薇臉上的笑容有些保持不住了,原來她們母女,在陸羿辰的眼裏,隻是顧若熙的麻煩。心裏雖然不舒服,還是客氣地道謝,隨即又道,“這不,喬喬病了,顧顧又忙著去照顧喬喬了。陸少不會也要給喬喬請個保姆吧?”

“可以考慮。”陸羿辰漠然轉身,大步離去。

葉薇薇的手猛地抓成拳頭,唇角雖然笑著,裏麵的貝齒卻暗暗咬緊。再不會去羨慕顧若熙的好命,隻剩下對自己的怨懟,為何這麽好的男人,她沒有遇見!

麵對完美的男人,哪個女人不會有不切實際的幻想,臆想一下,他能對自己青睞有加,即便冷言冷語,隻是表象的掩飾。可他連給她一點幻想的機會都不給,就那樣冷漠又嫌惡地遠遠將她推開。

“真搞不懂,顧若熙哪裏好!”葉薇薇憤憤地嘀咕一聲。

顧若熙剛回到醫院,就見陸羿辰從醫院裏出來。明亮的路燈下,拉長他的影子,夜裏清冷,他穿了風衣,更顯身材頎長英挺。

顧若熙一時間看的癡了,站在原地一動不動。

他走過來,發現她冷得臉色有些泛白,就將風衣脫下來,披在她的肩膀上。感受到風衣上,屬於他的暖暖體溫,她的心瞬間就化成一灘水。目光水水地望著他俊美出塵的臉,被他拉著上了車。

裝修豪華的西餐廳內。

顧若熙還是笨拙地拿著刀叉,陸羿辰直接幫她切好,再放到她麵前。陸羿辰安靜吃飯,不言不語,他一向秉承食不言寢不語的古訓。

顧若熙也安靜吃飯,盡量不發出碰撞碗碟的聲響,也盡量學著他優雅的樣子,慢慢地細嚼慢咽。直到吃完飯,陸羿辰放下刀叉,目光無比鄭重,口氣無比嚴肅地對她說。

“我不找你,是不是打算一輩子都跟我冷戰下去。”

“哪有!我隻是最近太忙了。”顧若熙趕緊笑著打哈哈。

“你個小女人,看似怯懦,卻倔強的讓我心煩。”他的聲音頓了頓,接著道,“我很厭倦這種感覺。”

“……”他的話,明顯還有後話,讓顧若熙緊張起來。

難到他想……

提出離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