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凱在走廊裏看著喬輕雪遠去,雙手悠閑地放在西褲口袋內,沒有喚住喬輕雪,就看著她的背影一點一點遠去。

    等喬輕雪走了,她回病房就騙可馨,喬輕雪不肯回來就好了。

    在他的世界裏,一旦分手的關係就不會再有任何交集,就是撞見彼此,也全當從不相識的陌生人。

    這是他的原則,一向不喜違背。

    當他看到喬輕雪似乎很不舒服,一手撐著牆壁,還在加快腳步向前走,殷凱蔚藍色的眸子裏,隱約浮現了一絲不忍,隨後便是鄙薄的嘲笑。

    他緩步走過去,帶著兩份不遜地站在喬輕雪麵前,“喂,裝純俏,在跟我裝柔弱,博同情?”

    喬輕雪瞪他一眼,不做聲,繼續往前走,殷凱一手撐住牆壁,擋住她的去路,將她圈在他的臂彎中,姿勢看上去臉紅心跳,氣氛卻很糾結。

    “本來不想跟你說話,見你表演的這麽賣力,總要過來跟你敘敘舊,聊表關心一下。”殷凱上下打量喬輕雪一眼,嘖嘖兩聲,“才一個多月沒見,你怎麽憔悴成這個樣子?”

    喬輕雪依舊不理他,殷凱諷笑一聲,繼續道,“現在端著一副清高的樣子,故意接近可馨,不就是為了纏著我?不會是嫌我給的分手費太少吧?”

    “我見過自信的,從沒見過你這麽自信到狂妄程度的!”喬輕雪聲音冷冷,不給殷凱半點溫柔。漂亮的眼睛裏,也沒有丁點溫度。

    殷凱扶額一笑,蔚藍色的眸子很是妖媚,“憔悴的好像一片落葉,又是什麽情況?給你二百萬,不會連點好吃的都舍不得買,打算養小白臉?還是說,因為離開我,想我想的寢食難安?”

    喬輕雪瞥他一眼那張混血的俊美臉孔,努力掩飾住心裏泛濫的思念,還是冷聲冷語的對他說,“你連女人生理期,也要誤會成對你念念不忘的話,我也是無話可說了。”

    殷凱哈哈笑起來,大手用力拍了拍喬輕雪虛弱的肩膀,“生理期好,說明沒有不必要的麻煩。女人,還是有點自知,才討喜。說實話,你是我交往過的女孩子中,最好甩的一個。”

    “你放心,你在我心裏,從來沒留下一點痕跡!這輩子都不可能纏著你!因為,你在我眼裏,不過是一個長得好看的金庫,從你那裏挖完金子,就是一堆廢土,再無價值。”喬輕雪冰冷的目光,有那麽短暫的一瞬蜇了殷凱的心。

    他笑起來,看似很開心,眼角眉梢卻透著一抹慍色,“對對對,你這女人另類,隻喜歡秦萬寧那種將你當成賺錢工具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喜歡戳人傷口的壞家夥。”喬輕雪氣得暗暗咬牙。

    “哦!”殷凱拉著長音點點頭,“原來我說對了。”

    “讓開,你擋住我的路了。”喬輕雪不想再跟他多一句廢話。

    殷凱忽然俯下他傲人的身高,忽然就貼近喬輕雪的臉,驚得喬輕雪趕緊向後閃避開,“裝純俏,你怎麽對我這麽絕情?而對你那個垃圾前男友,卻是藕斷絲連,舊情難忘?當真那麽低賤,喜歡倒貼?聽說你前些天還去監獄裏探望過他,怎麽心疼他了?沒關係,有期徒刑五年而已,很快就會過去。不過……他此生都不能人道了,你豈不是要守一輩子的寂寞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