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回來時,不知葉薇薇為何悶悶不樂。抱起搖籃裏自己吃手的小圓圓,用力親了一口小圓圓的臉蛋。知道喬沐風來過,還買來一些都是小圓圓用的用品。

    “小圓圓,看沐風叔叔多疼你,知道你又沒奶粉了,給你買來這麽大一罐。我們又有飯飯吃嘍,阿姨給你衝奶粉。”

    “沐風是對你好!”葉薇薇從顧若熙懷裏抱走小圓圓,放在搖籃裏。

    顧若熙眨了眨大眼睛,不知葉薇薇在慪什麽氣,去衝奶粉,笑笑道,“我們隻是朋友,葉葉。”

    葉薇薇悶笑一聲,不悅地嘀咕一聲,“倆人倒是默契,說話的口氣都一樣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想問葉薇薇為何不高興,怎麽說話這麽不對味兒,喬輕雪推門進來,也買了很多的東西,大包小包的,還有幾套小圓圓的衣服,皆是水嫩的粉色係,很是漂亮。

    葉薇薇趕緊迎上喬輕雪,拉著喬輕雪坐,見喬輕雪臉色不太好,就關切地問她,“是不是感冒了?怎麽看上去又憔悴又瘦了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,就是最近胃腸不舒服,吃不下東西。”喬輕雪趕緊解釋,就怕被葉薇薇發現什麽。俯身逗弄一會搖籃裏的小圓圓,見小圓圓的臉色恢複了健康的紅潤,不似前兩天那麽蒼白,喬輕雪也放下心。

    “你身體不舒服,就在家裏多休息。老跑醫院,這裏病菌又多,萬一抵抗不住,病倒了就不好了。”顧若熙衝好奶粉,遞給葉薇薇,坐在喬輕雪身邊,心疼她的憔悴。

    葉薇薇抓著手中暖熱的奶瓶,明明溫度正好,卻對顧若熙說,“怎麽有點燙?”

    “不會吧。”顧若熙趕緊去晾奶粉。

    葉薇薇給喬輕雪一塊糖,“你以前最喜歡吃甜食,吃一塊或許會好些。也是,醫院細菌多,你以後就不要來了。等我們出院,再去家裏聚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看了一眼幫葉薇薇照顧小圓圓的顧若熙,糖剛放入口中,就覺得惡心,趕緊衝入洗手間吐掉。

    “胃腸感冒這麽嚴重,怎麽不看醫生?”葉薇薇追上來,發現喬輕雪隻是幹嘔,也沒吐出什麽東西來,吃驚地張大嘴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是……不會是……秦萬寧的?不會吧喬喬!”

    “沒有,沒有,你不要亂想,根本沒有的事!”喬輕雪趕緊洗了臉,見葉薇薇還要追問,就說不舒服先回去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將奶瓶交給葉薇薇,趕緊跟著也出去追喬輕雪。

    葉薇薇眸光微轉,便小心開門出去,悄悄跟在她們身後。她看得出來,她們有秘密瞞著她,好說是好姐妹,居然不讓她知道。

    顧若熙和喬輕雪就站在樓梯口的轉角處,喬輕雪捂著心口,還在一陣陣惡心難受,顧若熙心疼地幫她拍了拍背。

    “喬喬,你看你的臉色,越來越不好了,你一個人真的能行嗎?”

    喬輕雪笑著搖搖頭,“我沒事,熬過這兩個月就好了,我問過醫生了,也沒什麽好辦法。”說著,喬輕雪從包裏拿出一張卡,“對了顧顧,這是三十萬,前天就想還給你,小圓圓住院,一時間耽擱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