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無波無浪的聽著那頭祁少瑾的狂風駭浪,唇角始終勾著淺淺的笑意,直到祁少瑾發泄完畢,吼聲停歇,他才慢條斯理地說了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你還是那麽衝動。”

    “陸羿辰,你個偽君子!”祁少瑾怒吼一聲,瞬間掛斷電話。

    陸羿辰毫不理會地放下手機,繼續靜心看手裏的文件,趙默開車去了辰光集團。

    剛到停車場,祁少瑾就開著他的跑車,以一種要同歸於盡的氣勢,急速向陸羿辰的車撞來。

    趙默趕緊急拐彎,勉勉強強躲過這一劫,臉色嚇得雪白一片,整個人都僵硬了。

    陸羿辰卻淡靜地看著這一切,唇角又是輕輕一勾,下了車,傲然的身姿,站在祁少瑾的車前。看著祁少瑾憤怒得一張臉都猙獰扭曲,他依舊一臉的波瀾不驚,淡靜如水,最後淡然淺笑,氣得祁少瑾幾近血管爆裂。

    祁少瑾衝下車,一把揪住陸羿辰的衣領,咬牙切齒地吼道。“你以為在城西為政府捐獻一座省區最大的監獄,我就會輸給你?”

    陸羿辰嫌惡地一根一根掰開祁少瑾的手,慢慢將抓皺的襯衫衣領整理平整。

    “陸羿辰!你當真願意為了一個女人,擲出上百億的損失,就為了報複我?”祁少瑾猙獰著聲音大聲怒吼。

    他知道,從陸羿辰出資修建孤兒院的時候,就是在為了顧若熙報複他。雖然憤怒,陸羿辰將他做夢都想毀掉的孤兒院保留下來,但這口惡氣他吞了下去,陸羿辰願意損失巨資,他也樂意見得陸羿辰的辰光集團資金吃緊。

    如今陸羿辰又在城西新買了一塊很大的地皮,捐給政府修建監獄,而那塊地皮正臨近他和陸羿辰合資購買的城西開發地皮。監獄一旦修建起來,他和陸羿辰合作的那塊地皮,將不能修建繁華的居民區。監獄附近,不許修建高樓,那一片千頃地皮,有一半成了廢土。

    即便當時陸羿辰給盡他甜頭,換走了陸羿辰和蘇雅不雅的視頻母本。如今居民區不能修建,就成了一塊沒肉的骨頭,毫無啃頭。反而會讓他損失數十億,祁氏集團從而資金吃緊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臨近監獄附近,我可以不再動用一毫土地,但別的領域依舊可以讓我保持中庸,不進不出,正好保本。你陸羿辰,卻要損失上百億甚至更多,徹底毀了你一手創建的辰光!這個遊戲,我陪你玩下去。”祁少瑾惡狠狠地說著。

    陸羿辰卻輕輕一笑,依舊口氣緩慢,“我做慈善的事,國家很支持,讓我博盡版麵。不少龍頭企業,為了得一個慈善家的好名頭,都要與我合資一起修建監獄。方才我粗略統計一下,修建監獄不用我出一分一毫,還能有很大的結餘。”

    “陸羿辰!”祁少瑾咆哮一聲,“好狡詐!慈善的事你也機關算盡,當真是鐵血手腕,無人能敵啊!”

    “所以,我說過,不要隨便與我為敵,你卻不聽勸告,一再肆意妄為。”陸羿辰的眸光陰涼下來,透著駭人的寒意,“我也警告過你,不要動我的女人,否則下場會很慘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