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薇薇再掛不住臉上的笑容,趕緊從電梯裏閃身出來,“陸少公務繁忙,就不打擾陸少了。改日陸少去家裏吃飯,我再好好答謝陸少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卻站在原地沒有上電梯,葉薇薇被他周身縈繞的冷漠氣息,駭得心口一緊,趕緊道別,匆匆去了安可馨的病房。

    陸羿辰依舊站在原地,一雙眸子,冷冷地盯著潔淨電梯內,方才從葉薇薇頭上掉落的幾根長長的頭發。

    一根兩根,或許他能容忍,卻容忍不了這種產後女人的脫發數根,看到就惡心。

    清潔員工看出他的不悅,趕緊進入電梯打掃,裏裏外外全都清洗一遍,還消了毒,陸羿辰這才覺得稍稍舒服。

    李院長捏汗恭奉一側,親自送陸羿辰上了電梯,就聽見陸羿辰輕飄飄丟來一句話,“我的專用電梯,再不許隨便什麽人乘坐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一定警示!”李院長趕緊點頭哈腰,見電梯門關上,長長地鬆了一口氣,趕緊找個護士,親自看守電梯。

    葉薇薇躲在走廊的拐角處,親眼看到了這一切,心口尖銳一疼,猛地捂住心口。有錢人就可以這樣傷人自尊?抓了一把長發,確實有脫落的發絲,狠狠地丟開指縫間的頭發,死死咬住牙齒。

    雖然氣惱陸羿辰居然這般嫌惡她,更恨自己居然將這麽不好的一麵呈現在陸羿辰麵前。不行!她不能這個樣子,必須好好打理自己!

    一個女人,沒有能力,沒有家世,唯一能靠的就剩一張臉,一副外表!

    葉薇薇站在安可馨的病房門口,看著病房裏,顧若熙不知和安可馨聊著什麽,倆人都笑得非常開心,就連窗外的陽光都青睞她們,落在她們身上,一陣刺目。

    葉薇薇轉身就走,也不敢再去坐電梯,生怕被看守電梯的護士驅逐,到時候更丟人。走到走廊的盡頭,咬咬牙,隻好從樓梯,一階一階下樓。

    小圓圓的病房,在十樓,也不是很遠。

    當走到16層的時候,隱約聽到沒有一個人的樓梯間裏傳來低低的啜泣聲,葉薇薇就探頭往下看,看到一個滿身名牌的漂亮女人,正靠在樓梯間的拐角處,默默流淚。

    葉薇薇當時就認出來,竟然是蘇雅!便笑著走下樓梯,刻意發出大大的聲響。

    蘇雅聽見有人下來,趕緊擦幹臉上的淚痕,佯裝什麽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,繼續一步步下樓。

    葉薇薇加快腳步,追了上來,“身為名門世家的名媛千金,原來也有傷心落淚,偷偷躲著一個人哭的時候。”

    蘇雅泛紅的眼睛犀利的瞪向葉薇薇,冷哼一聲,“你算什麽東西?也敢對我冷嘲熱諷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家顧顧就是厲害,連受眾人矚目猶如明月當空的蘇雅小姐,也哭的這麽可憐。人不服老不行,即便保養的再好,終究不如二十二三的小姑娘,清嫩可口。”葉薇薇刻意揚高聲音,就是要刺激蘇雅的一身矜貴傲慢。

    “嗬!”蘇雅冷笑一聲,“顧若熙除了仗著年輕我幾歲,還有什麽可以跟我比?年華易逝,人終有一老,再過幾年,她也不是二十二三的小姑娘,以為現在擁有的一切,就能長久了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