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因為可馨喜歡……

    有些傷人入骨的話,就是這麽簡單,輕易就讓你痛得神經末梢都在震顫。

    顧若熙下意識抓緊雙手,忍住鼻頭漫開的一縷酸楚,“我還有事,先走了!”

    轉身就走,被蘇雅一把拽住,“這麽快就逃了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顧若熙咬下嘴唇,忍下眼中的紅暈,偏頭看向蘇雅那張嬌美又高貴如王後般的臉,“我為什麽要逃!隻是不想看見你!”

    蘇雅哼了一聲,“若不是可馨喜歡你,你以為辰會把你這個滿身汙穢又平凡到毫不起眼的女人留在身邊?”

    “幸好可馨還喜歡我。”顧若熙暗暗咬牙。曾經和蘇雅第一次見麵,還以為她是個很通情達理,又很有內涵素質的女人,沒想到,那隻是她表麵的麵具,當撕開表象的一張皮,內裏是這麽的惡毒刁鑽!

    “怎麽?任由辰已對你厭倦,還是想拿可馨當借口,繼續留下來?”蘇雅嬌唇微揚,美眸之中盡是諷刺。

    “至少我還有借口留下來,而你……連留在他身邊的借口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“哈!你那毫無殺傷力的小爪子,根本傷不到我。”蘇雅的高跟鞋向顧若熙靠近兩步,當當的聲音,在空蕩無人的走廊,響起一陣空渺的回音。

    “我也很榮幸,毫無身份又不值一文的我,能成為蘇家大小姐的勁敵!我更慶幸,在你眼中聲名狼藉的我,居然能跟身價千億的陸少成為法律上的夫妻。即便我們不能長久,至少現在我還是他的妻子。而你即便有他的心又如何,終究還擠不上名正言順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的言辭鑿鑿,當即就激怒了蘇雅,她揮起手就向顧若熙的臉打來。

    顧若熙措不及防,來不及躲閃,就在以為蘇雅的巴掌會落下來時,一隻有力的大手,忽然攥住蘇雅纖細雪白的手腕。

    蘇雅驚詫看向顧若熙的身後,那道頎長俊美的身影,猶如夢中降臨的天神,渾身都帶著與生俱來的光芒,天生就是受人矚目的存在,當蘇雅的目光觸及到他臉上不明原因凝聚的怒意,聽見了自己心碎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辰……”蘇雅怯怯地低喃一聲,打人的氣勢瞬間頹敗下去。

    顧若熙肩膀一抖,渾身石化,根本回不了頭,也不敢去看陸羿辰。本著不想打擾他們的心思,正想抽身逃走,被陸羿辰一把抓住肩膀,再無法掙脫。而他的目光,卻一直落在蘇雅身上,薄唇輕啟,聲音低緩。

    “她還是我的妻子,誰都不能對她隨便動手。”

    蘇雅當時就站不住了,雙膝一軟,趕緊扶住一側的牆壁,勉強穩住,不讓自己太過丟人。

    “辰……”蘇雅費力地張了張嘴,隻擠出這一聲呼喚,再沒了聲音。一雙美眸,淒楚地望著陸羿辰,他卻表情平淡,毫無起伏。蘇雅最後慘淡一笑,飛快地轉身逃走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還僵在那裏,不知所措。發現抓著自己肩膀的大手抽離,一並將她身體的力氣也抽走,沒有力氣再動一下。

    聽見陸羿辰轉身回病房的腳步聲,心驀然一空,再沒有方才因為他的那一句“她還是我的妻子”時,升起的絲毫感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