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算什麽東西,敢來幹涉少瑾哥的私事!”林歆氣得叫起來,好不容易這幾天和祁少瑾走得近了,好不容易正果修成在即,竟然又跑出來一個攪局的。

    走了一個顧若熙,又來一個安可馨,讓林歆如何能咽下這口惡氣。

    “趕緊走,聽見沒有!”林歆憤怒嗬斥。

    “要走的人是你,不是我!”安可馨向前一步,倔強地揚著精致的小臉,她長得嬌小,個子不高,穿著高跟鞋的林歆要比她高上一頭,但氣勢絕對不會輸了林歆半分。

    林歆氣急,抬手就推了安可馨一把,“真是個不要臉的女人!”

    安可馨被林歆推了一個趔趄,站在台階上,一腳踩空就掉了下去。幸而台階不高,她跌坐在地,腳踝一陣刺痛。安可馨痛得小臉揪緊,再站不起來,捂住疼痛的腳踝,秀眉高聳,目光如刺地射向林歆。從小到大從沒人膽敢這麽對她,居然被一個傲慢又自以為是的女人給欺負了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麽名字?”安可馨的聲音幽冷下來。

    “林氏集團的林歆,你又是什麽來曆?”林歆傲慢地揚起嬌唇,“看你穿著一身名牌,名媛聚會上,卻從沒見過你。難道是花大價錢包裝自己,來傍大款的低賤女?”林歆嘲笑兩聲,繼續道,“端著自己有兩分姿色,就跑出來招搖,真是可笑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記住你了。”安可馨費力起身,卻怎麽都站不起來,幽怨地看了一眼祁少瑾,“你還不來扶我一把!虧你還出身世家,一點都不紳士!”

    祁少瑾卻一動不動,冷眼旁觀。

    安可馨氣得捂住不適的心口,慢慢舒口氣,不讓那種不適感覺繼續蔓延。“我是真的腳很痛!”

    祁少瑾終於俯下身體,去攙扶安可馨,卻被林歆一把拽住,“少瑾哥,別搭理這種來路不明的女人!免得惹上,甩都甩不開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祁少瑾不悅的低喝一聲,還是將安可馨攙扶起來,縱使心中千萬般不高興,還是盡力緩和著口氣對安可馨說,“你這次想讓我送你去哪裏?”

    “當然是醫院了!我的腳現在很痛很痛!”

    祁少瑾也不知自己怎麽了,雖然不喜歡安可馨,卻怎麽都不能對安可馨真正怒火噴張。那感覺,就好像在街上遇見一個傻子,跑到你麵前說喜歡你,雖然厭惡,卻不好意思惡聲惡氣嗬斥,隻能無奈地能甩多遠甩多遠。

    林歆見祁少瑾帶安可馨上車,趕緊追上來,“少瑾哥!你真要送她去醫院?說不定她是裝的!”

    “裝什麽裝,我的腳踝已經腫了!林歆是吧,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。”安可馨水汪汪的大眼睛裏,閃現一抹寒光。

    “隨時奉陪!”林歆豈會怕這個看上去嬌嬌弱弱的瓷娃娃!

    “隻能下次再請你來品嚐我珍藏的紅酒了,回去的路,你應該認得。”祁少瑾關上車門,車子緩緩開了出去。

    林歆氣得一陣跺腳,對著遠去的車子嘶聲大喊,“怎麽每次你們都把我丟下!怎麽每次都有人跑出來攪局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