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沐風站在顧若熙的身後,心疼地望著她的背影許久,她都沒有回頭,目光始終看著陸羿辰車子離去的方向,一臉的淒涼。

    “若熙,跟他解釋一下。”喬沐風低聲說。

    顧若熙苦苦一笑,搖搖頭,“解釋什麽?”

    “他誤會我們了。”喬沐風想安慰地拍拍顧若熙的肩膀,抬起的手,最後又放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我們又沒什麽,他有什麽好誤會的。”顧若熙低下頭,滿目悲涼,“或許,他想要的不是解釋,而是一個借口。”

    將她推開的借口,離開她的借口,那樣他就能光明正大的和蘇雅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無力轉身,一步步走回醫院。

    初秋的夜風,有些冷,拂起她烏黑的秀發,涼涼地從臉龐飄過,原來不知何時,有淚水從她的臉上悄然而過。

    喬沐風看著顧若熙孤落的背影,心口的疼痛好似被刀劍穿插,一雙溫潤如水的眸子,也涼如秋水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陸羿辰離開醫院後,雖然一句話都沒說,臉上也沒見到太過激憤的表情,車子卻是開得飛快,蘇雅坐在副駕駛緊緊抓住安全帶。

    “辰!”她低呼一聲,陸羿辰也沒個回應,依舊飛速開車,馳騁在夜間的公路上,猶如一支離弦的利箭。

    蘇雅的心口就像堵著一塊硬石頭,很不痛快。因為看到顧若熙和喬沐風站在一起有說有笑,所以他很生氣。多麽好笑!他已經開始吃醋了!

    為了那個毫無身家背景,長相也不夠漂亮的小女人,吃醋了!

    蘇雅的手,暗暗抓在一起,淺然一笑,“辰,你不是載我過來,和顧若熙解釋夏威夷照片的事嗎?”

    她的手,猛地又抓緊幾分,氣得胃裏抽筋的疼。為了一個小小的顧若熙,連他們之間七年的感情,也要用這種方式來踐踏。是她變得看不懂他了,還是他變得幼稚了?

    解釋?哼!

    居然讓她去和那個剛剛步入社會,毫無建樹,平凡又平庸的顧若熙解釋!她蘇雅,向來都是明月蛟珠,她顧若熙不過一粒塵埃,居然也能入陸羿辰的眼。

    如今見陸羿辰反倒惹了一肚子的火氣,她就痛快地想要笑出聲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解釋了!”陸羿辰一腳踩下油門,開得更加飛快。

    蘇雅緩緩放開抓在一起的手,輕歎一聲,表情很無辜地說,“我也自我檢討了,覺得那麽做很不對,畢竟她也很無辜,現在還是你的妻子,不該因為我們的過去,來傷害她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不說話,俊逸的眉宇之間,一片凝重。

    蘇雅知道,他的平靜之下,隱藏著即將爆發的火山。

    “唉,她太不應該了,身為你的妻子,居然和別的男人在公共場合有說有笑,還是跟她關係曖昧不清的喬沐風。這要是被記者看到了,聯合之前喬沐風和顧若熙在樓頂相擁的畫麵,不知又要說什麽鬼話,來抹黑真相了。”蘇雅嘖嘖搖頭,接著又道。

    “辰,人非草木孰能無情,他們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感情肯定比我們之間更深厚,一時間斷不幹淨,也正常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