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躲在家門不遠處的角落裏偷偷落淚,忽然見葉薇薇抱著小圓圓急匆匆往外跑,夏紫木緊隨其後,都是一臉的緊張。

    “出了什麽事?”顧若熙趕緊擦幹眼淚。

    “小圓圓忽然發高燒,趕緊去醫院!”夏紫木拿了車鑰匙,載著顧若熙和葉薇薇一路急騁到醫院。

    幸好夏紫木開車夠快,醫生將孩子搶救過來。

    醫生責備了葉薇薇一句,“你這個當母親的也太不盡職了,孩子燒成這樣才發現,再晚一會,就有生命危險了。”

    葉薇薇紅著眼眶,連連感激醫生,醫生催她去交醫藥費,葉薇薇無助地站在那裏,她和孟哲分手,根本沒有一分錢。

    夏紫木直接掏錢準備去交醫藥費,“我覺得應該給孟哲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“夏夏,錢我會還給你!”葉薇薇紅著眼睛說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這個意思,我是說,孩子病了,他做父親的應該到場,也正好是你們緩和關係的機會。”夏紫木沒想到葉薇薇曲解了自己的意思,一番好心卻成了誤解,索性就不說什麽了,去樓下辦理住院手續。

    葉薇薇站在小圓圓的病床前,孩子還在睡著,頭上吊著點滴,臉上帶著碩大的氧氣口罩,她的眼淚就掉了下來,“她還這麽小,就要戴那麽大的管子,還要吊水,我的心好疼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拍了拍葉薇薇的肩膀,“醫生說已經沒事了,再觀察幾天就能出院了。你也不要太難過了,我們都會陪著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你的孩子,你當然不難過!”葉薇薇忽然就衝著顧若熙來了,“這些天都在擔心你的事,我都沒顧上小圓圓!”

    顧若熙被葉薇薇喊得一怔,雖然說這些天她的事情鬧得很不愉快,但小圓圓一直都是葉薇薇自己照顧,怎麽能怪到她頭上?但還是覺得愧疚,小聲說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葉薇薇趕緊擦了一把臉上的眼淚,抱歉起來,“對不起,是我太著急了,我不該亂發脾氣,對不起顧顧!是我太激動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沒事,我理解你的心情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辦理好住院手續回來,“我交了錢,足夠小圓圓出院,不要再為錢的事擔心。若是錢不夠,隨時給我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你,夏夏。今天多虧有你,小圓圓才能撿回一條命。”葉薇薇坐在病床前,手緊緊抓著小圓圓軟嫩的小手,“她才滿月沒幾天,卻要受這種苦,是我做媽媽的不盡職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跟我客氣,姐妹之間就該互相幫助。以後多加小心就好了,你也不要太自責。”夏紫木見顧若熙臉色不太好,就對她使個眼色,顧若熙趕緊搖搖頭,表示沒事。夏紫木又道,“我公司剛才打電話來,說有事,我就先回去了,晚些再過來看望小圓圓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留下來幫忙照顧小圓圓,葉薇薇一直不知在想些什麽,忽然問了顧若熙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也沒工作,又沒積蓄,夏夏不會害怕我還不上錢吧?”

    “木木不會的,她一向仗義,怎麽會那麽想。”顧若熙心裏起了疑惑,葉薇薇原先是有點小性子,但也不會這麽敏感,難不成……得了產後憂鬱症之類的病吧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