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輕雪正想摘掉鬢邊的粉玫瑰,安可馨笑彎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拉住喬輕雪的手,“你戴著很漂亮,摘下來可惜了。有沒有聽過粉玫瑰的花語?情人之間是愛的宣示,朋友之間就是燦爛的笑容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相信花語?”喬輕雪心頭一動,頓時就有了和安可馨很投緣之感。望著安可馨笑得燦爛如花的容顏……她的笑容是那麽的有感染力,不經意就觸動心靈,再沒辦法不喜歡她。

    或許,正是因為安可馨那燦爛美麗的笑容,才會讓風流成性的殷凱,對可馨珍愛有加吧。

    “笑一笑,你笑起來一定很好看。”安可馨扯著自己的唇角,向上笑彎,逗得喬輕雪噗哧就笑了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好可愛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是嗎?”安可馨咯咯一笑,“我可是擁有雙重性格的雙子座,有的時候很可愛,有的時候很邪惡。陸羿辰經常說我是難對付的小惡魔。”

    “很多人都擁有雙重性格,不似表麵看到的那麽單一。”喬輕雪也是經曆了秦萬寧的事之後,才真正明白人心難測,就好像現在,安可馨一定猜不到,在她心裏對安可馨有個疙瘩。目光落在安可馨的手機吊墜上,那上麵掛著一個穿著藍色裙子的芭比娃娃,正是她和殷凱在夏威夷精心挑選的掛墜。

    原來,真的是送給可馨的。

    “你的吊墜……很漂亮。”喬輕雪蒼白地彎了彎唇角。

    “是殷哥哥送給我的!漂亮吧!他從夏威夷特意帶回來送給我的。”安可馨歡喜地將掛墜在喬輕雪麵前晃了晃,笑聲如銅鈴般清脆悅耳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對你還好吧!”

    安可馨用力點點頭,“這個世上,除了陸羿辰,他是對我最好的人了!”

    喬輕雪心口悠然一疼,趕緊岔開話題,不再去提及殷凱,“你為什麽不給哥哥叫哥哥,反而叫他名字?”

    “因為蘇雅啦,他總是跟蘇雅斷不幹淨,我很生氣,所以不管他叫哥哥啦!”安可馨憤憤地嘟了嘟嘴。

    “你又為什麽不喜歡蘇雅?卻喜歡顧顧?像蘇雅那麽優秀,家世又好,又漂亮的女人,應該不會不討人喜歡吧。”要不是蘇雅夠好,陸羿辰也不會一直念念不忘。想到這個,喬輕雪就心疼顧若熙,麵對蘇雅那麽強大的對手,隻怕會輸的很慘。

    “因為若熙很善良啊!”

    喬輕雪不禁好笑,“顧顧是很善良,可我覺得,你是陸少的妹妹,陸少又那麽疼你,蘇雅是聰明人,不會不跟你打好關係。”

    安可馨有些話要衝口而出,最後又吞了回去,“算了!不想提了!”

    喬輕雪看得出來,可馨和蘇雅之間,一定發生過不愉快,既然可馨不想說,也就不再問了。

    吃了飯之後,顧若熙發現喬輕雪好像不舒服,臉色很不好,而且吃的也很少。連喬輕雪平時最喜歡吃媽媽做的鍋包肉,也一口沒碰。想著要問喬輕雪怎麽了,喬輕雪忽然就衝入洗手間,將自己關在裏麵。

    顧若熙趕緊追上去,正要拍門問喬輕雪怎麽了,就聽見裏麵傳來喬輕雪隱忍的幹嘔聲。當喬輕雪出來,見顧若熙臉色發白地盯著自己。喬輕雪趕緊扯出一絲牽強的笑容,問顧若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