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顧顧現在怎麽反擊啊,又沒背景,又沒權勢,她老公現在不站出來維護她,她就隻能默默地承受一切。我說顧顧,你老公到底什麽意思?沒來接你回去嗎?也沒給你打電話?”喬輕雪搖了一下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手機落在他那裏了。而且他工作也很忙,這種小事,不該分他的心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在為他找借口!”夏紫木揮去拳頭就要敲顧若熙的頭,喬輕雪趕緊攔住,“好啦夏夏,再打她的腦子,就真壞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看,喬喬都知道你腦子不好使了,你還不清楚,現在不是你柔弱哭泣的時候。你現在就去找陸羿辰問個清楚,他和蘇雅之間,能不能徹徹底底一刀兩斷,就是工作有必須的聯係,能不能製止蘇雅發這些莫須有的緋聞?還有就是,你和陸羿辰的關係,能不能徹底一點?好就好好的,不好就抓緊散。免得我們大家看著你們都跟過山車似的,忽上忽下,沒半點安全感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的話,讓顧若熙變得更沉默了。原來,即便她努力偽裝,她和陸羿辰之間岌岌可危的關係,也都看在大家的眼裏了。

    她一直努力,想要牢牢抓住陸羿辰,難道最後終究抓不住了嗎?

    安可馨也來了,家裏一下子變得異常熱鬧。安可馨可是完完全全站在顧若熙這邊,拉著顧若熙就揮拳頭叫嚷起來,“有我在一天,她蘇雅就別想進陸家的門!你趕緊給我起來,跟我回家去!躲在娘家算什麽道理!你還想把位置讓出來,叫蘇雅直接趁虛而入不成嗎?”

    夏紫木覺得安可馨的話說的格外有道理,“躲著不是辦法,阿姨不讓你回去也不對。你想要繼續下去,就要捍衛住你的位置,要麽就徹底一刀兩斷。躲起來哭,不是上策!”

    “什麽一刀兩斷!我認定顧若熙是我嫂子,這輩子都是我嫂子,絕不認第二人!陸羿辰敢不要你,我就跟他決裂!”安可馨信誓旦旦地喊著,費力將顧若熙從床上拽下去,“走!我跟你去找陸羿辰問個清楚去!”

    顧若熙沒想到,隻是和陸羿辰鬧個不愉快,就這麽多人都開始煞有其事了。有些搞不懂,到底至不至於這麽嚴重。是她把問題看的簡單了,還是她們把問題看複雜了?她一時間有點搞不清楚。

    “可馨。你別急,小心身體。我們也沒吵架,也沒什麽誤會,就是……我回來就是看看我媽和我哥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