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的手猛地抓成拳頭,咬緊顫抖的牙關,才不讓自己被她的話刺激得崩潰。“說完沒有?說完我可以走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個難以溝通的丫頭!”蘇雅諷了一聲。

    葉薇薇剛好從超市買紙尿褲出來,見顧若熙正跟一個滿身名牌的漂亮女人站在一起,定睛仔細一看,當即就認出那個女人正是最近新聞上炒的火熱陸羿辰的前女友。葉薇薇趕緊衝上去,一把拽住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你來找顧顧做什麽!”葉薇薇杏眸尖銳地瞪著蘇雅。

    顧若熙無力的身體,直接就靠在葉薇薇的肩上,總算有了支撐,才發現自己早就堅持到極點了。

    蘇雅不怒反笑,就好像看到了多麽滑稽的東西,“我真的很難想象你們的關係,舍身救了搶走自己前男友的閨蜜,最後又將她們母女收容到自己家裏。顧若熙,你還真像個聖母瑪利亞。”

    葉薇薇猛地咬住嘴唇,唇角繃緊,臉刷地就紅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抓緊葉薇薇,對葉薇薇搖搖頭,告訴她無需理會。瞪向蘇雅,憋足一口氣,力道十足地丟給蘇雅一句抨擊力十足的話。

    “你不能想象的東西,未必就是錯誤!別用你的眼光來評斷別人的事!身在名門世家,連最起碼的素養應該還是有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顧若熙,好一張伶牙俐齒的嘴。”蘇雅譏笑一聲。

    “葉葉,我們走。”顧若熙拉著葉薇薇進入黑洞洞的巷子,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  葉薇薇低著頭,緩緩回頭,看了一眼在巷子口路燈下,氣得嬌唇緊抿的蘇雅,不經意觸碰到蘇雅淩銳的目光,葉薇薇心口一抽,趕緊低下頭。

    “顧顧,阿姨知道了新聞的事,這幾天很生氣。打你手機,你又關機,阿姨看樣子,要讓你離婚了。”到了家門口,葉薇薇小聲對顧若熙說。“你現在回家,不是就落實了你和陸少之間出現矛盾?而且,你的眼睛現在還很紅。”

    “兵來將擋水來土掩,我現在也沒地方去,總也不能一直躲著媽媽。”顧若熙深深歎口氣。

    葉薇薇看眼巷子口的方向,憤然道,“一個前女友,能理直氣壯地站在你麵前大放厥詞,若不是陸少給她底氣,她怎麽敢來你個正主麵前撒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