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不清楚為何陸羿辰會臉色深沉地回來,以為自己又做錯了什麽,怯怯地站在那裏,想要盤問,又不敢。當陸羿辰一把拽著她壓倒在床上,毫不溫柔地直奔主題,一路肆意妄為,痛得顧若熙難以承受,拚命掙紮。

    “這是你身為妻子的作用!”陸羿辰惱喝一聲。

    顧若熙隻好咬住嘴唇,忍住眼中泛紅的水霧,抓緊拳頭默默承受。長發淩亂地散落在潔白的枕頭上,有一滴淚水緩緩話落,洇開一朵淺淺的花。

    身為妻子的作用……

    這就是她在他眼中的價值?

    多麽可笑的價值。

    事後,他忽然附在她耳邊,氣息滾熱地衝擊她的臉頰,暗啞的嗓音問了她一句,“你想要什麽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顧若熙彷徨地抬眸望著他,泛紅的眼睛裏隻有他俊美絕代的容顏,還有他那雙掩藏著怒意的眼眸。她唇角輕動,真的好想告訴他,要的隻是你一個。但最後,還是從唇齒間艱難地擠出細弱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你給什麽,就要什麽。”包括他給的全部傷害,她都會默默的接受。

    陸羿辰唇角漾起一絲諷笑,就好像得到了一個很可笑的答案。翻身離去,浴池傳來嘩啦啦的水聲,似要將她留在他身上的味道,全部都嫌惡洗去。

    顧若熙疼痛地蜷縮在床上,脆弱的眼淚還是沿著眼角悄然滑落。她現在真的很厭惡這樣的自己,變得這麽容易哭,這麽容易就心痛難忍。

    陸羿辰變得更加沉默疏離,甚至有的時候看她的目光也變得很冰冷,讓她渾身都被寒意涼透,有時候愣在那裏許久,都不知該要做什麽,才會緩和彼此的關係。

    她還是忍下所有的難過,依舊笑臉依然,會為他準備早餐晚餐,幫他挑選每天要穿的襯衫,幫他打理出門的鞋子……可在他看來,她似乎做什麽都是錯的,都再難入他的眼,隻會覺得她即便笑得天真純淨,依舊隱藏著醜陋的目的。

    蘇雅確實知道他的軟肋,知道如何攻擊他的心防,讓他難以再毫無懷疑地麵對顧若熙。他在商場打拚多年,應對那些狡猾的老狐狸,早就練就一顆多疑的心,凡事都要考慮一萬種可能性,寧可錯殺一千,也不放過一個,才能保全自身處在不敗之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