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知道這件事不會是祁少瑾所為,之前和蘇雅分手之前,有和蘇氏合作在夏威夷建個度假酒店,那邊忽然出現建築塌方,有工人受傷,必須親自過去處理。為了不讓他不再國內的這段日子,祁少瑾騷擾顧若熙,便將祁少瑾也一並拉了去,以增加投資商的名義,分了祁少瑾一杯羹。

    祁少瑾再想將情況搞得混亂,也不會隨隨便便給自己戴上綠帽子的罵名,更何況夏威夷的度假酒店,他很看好,暫時不會激怒他。

    那麽爆料的人,就隻有蘇雅了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這麽做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和蘇雅站在黑暗一片的海邊,他深沉的聲音好似從波濤滾滾的深海之底傳來,讓蘇雅心口緊緊一抽。

    “不這麽做,你會來見我麽?”

    “你不覺得,你現在變得很讓人討厭!”

    他口氣裏的嫌惡,讓蘇雅的心口又是一疼。好看的眸子裏,光彩暗淡幾分,隨後又銳利地明亮起來,她向來都是一個確定目標,就會毫不服輸堅持下去的人。

    “在外人的眼裏,不會覺得我們去夏威夷隻是工作,他們會覺得我們是去複合旅行。即便他們知道祁少瑾也去了,也會說我們已經複合。”

    “你以為這些緋聞能改變什麽?隻會讓我更厭惡你。”陸羿辰口氣冰冷,猶如海上清涼的冷風,迎麵而來,發絲淩亂飛揚抽打臉頰一陣陣的疼。

    “我確實也很討厭我自己!可為了我深愛的人,讓他重新回到我身邊,我隻能用盡手段了!”蘇雅固執地說。側頭看著陸羿辰,那棱角分明的好看俊臉,多麽舍不得這麽好的人,就從她身邊離開,與她徹底劃清界限。

    “我實在不喜歡看到,你陪著你的妻子一起去婦產科!為了一個假孕,還緊張兮兮地煞有其事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你看見了!”

    “對!那天我也有在醫院!恰巧在走廊盡頭看到你們了!看到你抱著她衝入醫院!真的很可笑。”蘇雅心痛地說著,“我可是為你墮掉了兩個孩子!你知道我當時有多心痛嗎?你知道我當時有多難過嗎?也不見你這麽緊張過!”

    “我沒讓你墮掉孩子。”陸羿辰惱了。

    “難道未婚先孕?可馨根本不同意我們在一起!你為了可馨,遲遲不與我公布關係,遲遲不與我結婚,你叫我如何為你懷孩子!我不是顧若熙,不是毫無身家背景的小人物,我的一言一行多少人矚目注視,未婚先孕的罵名,蘇家背負不起。我一直都是爺爺的驕傲,我不能毀了我從小就努力拚搏的一切!你是我的一個意外,我一直這麽努力,卻怎麽都抓不住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