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番雲雨之後,顧若熙就乖乖地筆挺躺在床上,陸羿辰衝涼出來,她還是保持原來的姿勢一動不動地躺著,不禁詫異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了?這麽奇怪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還不敢動,眼睛瞄了一眼時間,“還差五分鍾,到二十分鍾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顧若熙捂住羞得緋紅的臉頰,“哎呀,非要問得那麽清楚幹嘛。事後靜躺二十分鍾,有助於受孕啦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眼角一抽,“好像倒空效果更好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真的嗎?”顧若熙趕緊起身做倒空的準備,被陸羿辰一把攔住,她怎麽這麽傻。

    “你是對我沒信心?還是對你自己沒信心?”他無奈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對我自己沒信心啦。”顧若熙嘟起紅軟的唇瓣,大眼睛忽閃忽閃地望著他。真不敢告訴他,她真的有問題。萬一他知道了,一個不高興將她推開,會有千千萬萬身體倍棒的美女前仆後繼給他生孩子,那時候就沒她什麽事了。

    陸羿辰瞥一眼她可憐巴巴的小模樣,捏了一下她吹彈可破的臉蛋,“順其自然就好。”

    他起身去處理文件,留下顧若熙一個人在那裏胡思亂想。

    順其自然?是對她失去信心了嗎?望著他專注投入工作的樣子,她就心口悶悶的,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日子,顧若熙每天都在努力備戰。終於,一向很準的老朋友,真的遲到了,而且胃口變得很差,還經常惡心反胃。開心地告訴葉薇薇,她告訴她八成是真的中了,顧若熙歡喜的差點跳起來。

    當她羞答答地小聲告訴陸羿辰的時候,他先是沉默,接下來還是沉默,就在顧若熙緊張等待了許久的時候,陸羿辰唇角一勾,笑了。

    “想吃什麽?我帶你去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這不太是她想要的反應誒。想了半天,“我想吃辣辣的魚鍋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好看的眸子,掃了一眼她平坦的小腹,“你還是吃點清淡的吧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默默地跟在他身後,總覺得他看上去不是很開心。當他小心翼翼給她開車門,小心翼翼摟著她進入餐廳,又給她斟酌了半天的菜譜,見她想喝橙汁,又趕緊給她換成一杯清水,她幸福的笑了。

    他就是一向淡漠慣了的人,這般細心嗬護,足見他對她腹中的孩子有多重視。

    剛吃完飯,媽媽忽然打電話過來,顧若熙臉上的幸福笑容,瞬時化成一片灰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