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趕緊撿起手機開機,陸羿辰的電話再沒有打過來。她想打回去,手指又僵住,他不會是打電話過來提出離婚的吧?

    顧若熙心慌起來,連哥哥喊了她好幾聲都沒聽見。

    “若熙妹妹,你的手碰到玫瑰花的刺了,流血了。”顧若陽緊張地喊著。

    顧若熙回過神來,這才發現剛才忙著撿手機,手背被玫瑰花的硬刺劃出幾道血口子。哥哥趕緊拽著她跑回屋裏上藥包紮,她還渾然不知疼痛,腦子裏還在盤旋陸羿辰十有八九是要提出離婚了。

    心亂之下,不知如何拒絕,索性就直接關機,這樣他就沒有說出口的機會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幫著媽媽照顧葉薇薇,便也理所應當地住在家裏。葉薇薇見顧若熙總是心事重重,就試探地問了她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和陸少鬧矛盾了吧?”

    “才沒有!我們好的很!”顧若熙趕緊否決,慌亂掩飾的心虛,卻落入葉薇薇眼中。

    “顧顧,何必瞞著我,我也是過來人。”葉薇薇悵然一歎,握緊顧若熙的手,“這些男人,都沒一個好東西!要我說,要麽給愛,要麽給錢,要麽就滾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現在……”顧若熙望著葉薇薇,忽然覺得倆人真是同命相連,她是心係陸羿辰不舍得放手,葉薇薇是為了孩子,不能放手。

    在金錢和愛情都不能共同擁有的情況下,還是有很多的原因,牽絆著她們。

    顧若熙的手機一直保持關機狀態,也不知道陸羿辰會不會再打電話過來。媽媽也問了她兩次,怎麽不回去,她都笑著說幫忙照顧葉薇薇,已經跟陸羿辰說好了,暫時住家裏。

    安可馨一個禮拜都有一天自由時間,會跑出來找顧若陽玩。他們兩個已經成了很好的玩伴,安可馨見不到顧若陽會想念,顧若陽看不到安可馨也會想念。為此楊舒容很憂心,還特地試探過顧若陽,比如說感情,顧若陽天真地歪著頭問媽媽,什麽是感情。楊舒容鬆了口氣,心疼地撫摸自己兒子的頭,不再說什麽。

    楊舒容還是清楚自己孩子的狀況,這輩子都不可能成家立業,也不希望顧若陽在那方麵動心思,怕最後會落個傷心的下場。能保持一輩子像個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,楊舒容也就心滿意足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