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薇薇休息了一天終於冷靜下來,再次撥打孟哲的電話又是關機狀態。葉薇薇就讓顧若熙給孟哲打電話,也同樣是關機狀態。葉薇薇氣得直接將手機摔出去,顧若熙擔心她太過激動,趕緊勸她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先冷靜冷靜也好,我想他不會不要你們母女,隻是可能一時間還想不開,等他能想開了,問題就解決了。你也先不要太心急,等你身體養好了,再跟他談也不遲。”

    葉薇薇一把抓住顧若熙的肩膀,祈求道,“顧顧,你幫我去找找他好不好?我想好了,我要跟他好好談談。我不跟他吵了,你幫我把他找來好不好?我和孩子總不能一直住在醫院,他又必竟是孩子的父親!我必須跟他好好談談,不能就這樣被他拋棄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們已經很久不聯係了,真的找不到他。”顧若熙也很為難,他們都分手了,再去找他,會很尷尬。

    “幫幫我好嗎?你總不能看著我們母女最後無處可去吧?我一個女人,還沒結婚,就帶著個孩子,老家也沒臉回去了!顧顧,你就幫我這一次吧!”葉薇薇哀聲懇求,顧若熙終還是受不住,艱難地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葉薇薇將孟哲經常去的地方,都告訴了顧若熙,顧若熙便到處去找孟哲。

    在一家酒吧門口,撞見了孟哲交好的朋友,一問才知道,孟哲就在裏麵喝酒,那人還非要拽住顧若熙問一句,“你都嫁了人還找孟哲做什麽?知道他過得不幸福,來拯救他的?還是說,你們舊情難斷?”

    “你別亂說!”顧若熙甩開那個男人,就進了酒吧。

    在一個包廂內,找到了和兩個美女摟著脖子喝酒的孟哲,連顧若熙進來孟哲都沒有發現,還和兩個美女旁若無人的調情,顧若熙過去將吵人的音樂關掉,包房裏安靜下來,孟哲終於抬起迷蒙的醉眼,看向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來了?”孟哲笑了笑,讓兩個美女出去,包房裏隻剩下顧若熙和孟哲。他站起來,深深望著顧若熙,帶著兩分調戲地笑容,道,“不會是想我了,特意來見我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清醒點吧你!”顧若熙抓起酒杯裏的酒,直接潑在孟哲臉上。

    孟哲愣了一下,抹了一把臉上的酒水,神情終於平靜下來,散盡了方才的調戲表情。

    “若熙,你能來找我,我真的很高興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